其实我不胖 发表于 2017-10-17 23:04
是不是在东和春天那个消防队拍的?之前看到过他们剧组

txz284978217 发表于 2017-10-18 08:45
为什么不在重庆电视台首播呢
烛音 发表于 2017-10-18 09:34
有史以来最好的电视剧是是《山城棒棒军》,
其次是《傻儿师长》。
zangj 发表于 2017-10-18 13:25
笑喷,那种土货剧只适合本地老头老太太和没有多少文化的人看,外地老头老太都不太适合,更别说年轻一代




烛音 发表于 2017-10-18 13:42
最好是笑掉大牙,笑到吐血!
最好的艺术是来源于生活,贴近生活。
《山城棒棒军》的艺术成就不是你这种 ...
zangj 发表于 2017-10-18 13:25
笑喷,那种土货剧只适合本地老头老太太和没有多少文化的人看,外地老头老太都不太适合,更别说年轻一代
烛音 发表于 2017-10-18 09:34
有史以来最好的电视剧是是《山城棒棒军》,
其次是《傻儿师长》。
山寨电话 发表于 2017-10-19 07:08
垃圾剧!看了这个贴昨晚专门看了一下,低幼粗糙到不行。
陀飞轮 发表于 2017-10-18 23:35
题材是不错,拍摄水平及演出水平还是很业余。
重庆未来 发表于 2017-10-19 08:49
湖南台大部分都是这种青春偶像剧。都不好看。所以都是不会看。只有几部历史剧看过。。
zangj 发表于 2017-10-18 13:25
笑喷,那种土货剧只适合本地老头老太太和没有多少文化的人看,外地老头老太都不太适合,更别说年轻一代
千里广大 发表于 2017-10-19 10:16
笑喷,最好是喷血而亡





zangj 发表于 2017-10-18 13:25
笑喷,那种土货剧只适合本地老头老太太和没有多少文化的人看,外地老头老太都不太适合,更别说年轻一代
天行者 发表于 2017-10-18 16:12
《山城棒棒军》我北方的亲戚一下看了两部,虽有些话听不懂,但她觉得现在拍的电视剧已经没有了这种淳朴。演 ...
FBI023 发表于 2017-10-20 00:39
我在西安看见过普通话版本的《棒棒军》。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