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xiang 发表于 2017-10-18 12:31
开发中心应该侧重产品设计
卡二湾 发表于 2017-10-18 12:34
把国外的车型本土化,合资企业都这样,哪有什么研发。



GNL 发表于 2017-10-18 18:14
那福特在南京的研发中心是干嘛的?有区别吗?
卡二湾 发表于 2017-10-18 18:44
再有福特南京研发中心是外资企业,这个长安福特新工程研发中心是合资企业
烛音 发表于 2017-10-18 18:53
能做产品开发 也不错了,
总比纯加工好吧?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