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大项目? [打印本页]

作者: 缘妢._兲紸顁    时间: 2017-10-18 11:41
标题: 大项目?
林肯???
作者: tangpeng999    时间: 2017-10-18 11:42
不是写了是工程开发中心吗
作者: huang2738    时间: 2017-10-18 11:51
中项目
作者: ZGCQEXB    时间: 2017-10-18 12:28
黄茅坪还是回兴排的哦  开发中心应该就是研发中心吧

作者: xmxiang    时间: 2017-10-18 12:31
开发中心应该侧重产品设计
作者: xmxiang    时间: 2017-10-18 12:31
工程化产品
作者: 卡二湾    时间: 2017-10-18 12:34
xmxiang 发表于 2017-10-18 12:31
开发中心应该侧重产品设计

把国外的车型本土化,合资企业都这样,哪有什么研发。
作者: GNL    时间: 2017-10-18 18:14
卡二湾 发表于 2017-10-18 12:34
把国外的车型本土化,合资企业都这样,哪有什么研发。

那福特在南京的研发中心是干嘛的?有区别吗?

作者: nsdc    时间: 2017-10-18 18:18

作者: cincin    时间: 2017-10-18 18:24
恭喜恭喜恭喜!
作者: 卡二湾    时间: 2017-10-18 18:35
GNL 发表于 2017-10-18 18:14
那福特在南京的研发中心是干嘛的?有区别吗?

都是搞本地化,核心技术永远在美国。
下一代重庆造福克斯要返销北美,以及后面的林肯,搞个工程研发中心,做本地化也没啥。
作者: 卡二湾    时间: 2017-10-18 18:44
再有福特南京研发中心是外资企业,这个长安福特新工程研发中心是合资企业
作者: 烛音    时间: 2017-10-18 18:53
卡二湾 发表于 2017-10-18 18:44
再有福特南京研发中心是外资企业,这个长安福特新工程研发中心是合资企业

能做产品开发 也不错了,
总比纯加工好吧?

作者: 卡二湾    时间: 2017-10-18 19:38
烛音 发表于 2017-10-18 18:53
能做产品开发 也不错了,
总比纯加工好吧?

长安福特今日在重庆举行了「长安福特新工程开发中心」开工活动。项目计划投资约8亿元对现有开发中心进行扩建,将按照福特全球工程标准投资新建一系列的车辆测试及试验设施,预计新工程开发中心会在2018年下半年建成。建成后,长安福特在整车、发动机、变速箱以及零部件方面的测试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作者: 险峰    时间: 2017-10-18 19:54

作者: 光扬2014    时间: 2017-10-18 20:32
重庆还有个福特亚洲研发中心一直没下来。之前都谈好了。。不知怎么回事,
作者: 大洋    时间: 2017-10-18 23:16
总是好事!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