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秤子 发表于 2018-1-31 22:48
两江新区行政化了 数据才好看。而且不会造成误解
第5大盜 发表于 2018-1-31 22:48
小白来问哈 收入和支出差这么多 谁来补足的?
春意盎然又一春 发表于 2018-1-31 22:57
楼主趁俺不在要穿俺的马甲嗦!!不过俺不生气,后生可畏。

hejunyou728223 发表于 2018-2-1 10:29
江津为毛这么高??
第5大盜 发表于 2018-1-31 22:48
小白来问哈 收入和支出差这么多 谁来补足的?
smalli999 发表于 2018-2-1 10:27
江津牛啊,70亿,增速10.4%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