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财政收入才是真金白银啊,2017年重庆各区县收支情况表 [打印本页]

作者: 春夏秋冬又一春    时间: 2018-1-31 22:33
标题: 财政收入才是真金白银啊,2017年重庆各区县收支情况表
2017年重庆市各区县一般公共预算收支表,两江新区直管区财力雄厚啊
[attach]1360546[/attach]





作者: 春夏秋冬又一春    时间: 2018-1-31 22:36
江北、渝北 扣除了两江新区直管区的部分,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依然很高
作者: 风中的秤子    时间: 2018-1-31 22:41
楼主 复制粘贴一下呗。看不到图
作者: 第5大盜    时间: 2018-1-31 22:48
小白来问哈 收入和支出差这么多 谁来补足的?
作者: 风中的秤子    时间: 2018-1-31 22:48
两江新区行政化了    数据才好看。而且不会造成误解
作者: 卡二湾    时间: 2018-1-31 22:56
风中的秤子 发表于 2018-1-31 22:48
两江新区行政化了    数据才好看。而且不会造成误解

两江新区直管区GDP单独核算,差不多一个日北区体量。
作者: 春意盎然又一春    时间: 2018-1-31 22:57
楼主趁俺不在要穿俺的马甲嗦!!不过俺不生气,后生可畏。
作者: 春夏秋冬又一春    时间: 2018-2-1 00:09
本帖最后由 春夏秋冬又一春 于 2018-2-1 00:14 编辑
第5大盜 发表于 2018-1-31 22:48
小白来问哈 收入和支出差这么多 谁来补足的?

我也不了解,我猜是①重庆市给区县的转移支付,②****给重庆市的转移支付,③重庆市的地方贷款,④区县自己的地方贷款,⑤PPP模式。。。。。。。。哈哈哈,我猜的
作者: 春夏秋冬又一春    时间: 2018-2-1 00:15
春意盎然又一春 发表于 2018-1-31 22:57
楼主趁俺不在要穿俺的马甲嗦!!不过俺不生气,后生可畏。

我的ID是一部个人非常喜欢的电影的片名,根本没有想模仿你
作者: smalli999    时间: 2018-2-1 10:27
江津牛啊,70亿,增速10.4%
作者: hejunyou728223    时间: 2018-2-1 10:29
江津为毛这么高??
作者: smalli999    时间: 2018-2-1 10:40
hejunyou728223 发表于 2018-2-1 10:29
江津为毛这么高??

几个工业园,很多大厂

作者: 路人天    时间: 2018-2-1 13:09
无工不富。。
作者: dragking    时间: 2018-2-1 19:37
第5大盜 发表于 2018-1-31 22:48
小白来问哈 收入和支出差这么多 谁来补足的?

只有几个省收入大于支持,全国也是支出大于收入的。西部部分省份赤字很多,加上转移支付赤字也不是很多。
只要经济在增长,财政收入在增长,支出大于收入一定幅度是健康的,而且更利于经济发展。

相当于企业贷款发展,更好的利用资金。
但赤字太多就如同企业负债太多,就有危险了。



作者: Nevermore    时间: 2018-2-1 20:04
主城税收增速也就看看巴南两江九龙坡和渝北了,其他几个都萎了
作者: 领袖    时间: 2018-2-1 20:08
smalli999 发表于 2018-2-1 10:27
江津牛啊,70亿,增速10.4%

有鸟用,,江津下面农村穷得要死,,不如其它渝西区县,,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