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 发表于 2018-2-1 10:59
现在的人都网上购票,到时间才去火车站。以前的人提前很久去火车站,有时为了坐个火车还要跑几趟,专门去买 ...
kiln 发表于 2018-2-1 11:14
自圆其说不可取,不论候厅1.5万小,年设计运量4180万也少。当新成都北候车厅2万,年设计运量5000万都不如, ...
kiln 发表于 2018-2-1 11:15
硬数据不是你怎么解释就能否定的。
kiln 发表于 2018-2-1 11:14
自圆其说不可取,不论候厅1.5万小,年设计运量4180万也少。当新成都北候车厅2万,年设计运量5000万都不如, ...
hswadman 发表于 2018-2-1 11:24
此文有理有据,结论还是清晰明了的。不过确实现在动车开行不太讲究比这个所谓的聚集人数了。
成都东设计得 ...
ningyuan 发表于 2018-2-1 11:33
地铁安检了,铁路就不安检了,怕没有这么厉害哦。不然就不叫互信,最多叫单信
ipod333 发表于 2018-2-1 11:37
是铁路安检了地铁不检!
ningyuan 发表于 2018-2-1 11:33
地铁安检了,铁路就不安检了,怕没有这么厉害哦。不然就不叫互信,最多叫单信
hswadman 发表于 2018-2-1 11:39
单信,仅下车后不用安检进地铁。也是设计上带来的便利。成都东地铁站站厅站台都在正下方,重庆两大火车站 ...
hswadman 发表于 2018-2-1 11:24
此文有理有据,结论还是清晰明了的。不过确实现在动车开行不太讲究比这个所谓的聚集人数了。
成都东设计得 ...
ningyuan 发表于 2018-2-1 11:46
10号线和出站口也只有一条通道之隔,引一条通道跨过去,应该是可以的。比如上跨??下穿?
hswadman 发表于 2018-2-1 12:00
不用上跨下穿,直接把出站通道、接人通道一部分和地铁站连起来,接站的在左右两边就可以实现。需要大力协 ...
达历山德罗 发表于 2018-2-1 14:11
不要一天去研究成都东站了好不好,他就是一个十万平方米14个站台规模在全国排十名开外在西南也排不进前三的 ...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