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最近市场趋冷,房价横盘。春节过后怎么走? [打印本页]

作者: 三北地区    时间: 2018-2-3 22:56
标题: 最近市场趋冷,房价横盘。春节过后怎么走?
这两个月基本上都没涨价了。当然最主要的是交易热度有所下滑。

作者: 渝速    时间: 2018-2-3 22:57
放心,刚需继续
作者: 春夏秋冬又一春    时间: 2018-2-3 23:00
各地地方政·府的楼市限制政策,加上银行紧缩房贷发放,加上媒体宣传房价要降,加上国家不断放消息要收房地产税。。。。。。。
国家、地方、银行、媒体全面打压房地产,房价稳定已经很不错了,世界上还有哪个行业,在国家、地方、银行、媒体的全面打压下还没有垮的!?——只有中国的房地产!
作者: 春夏秋冬又一春    时间: 2018-2-3 23:03
国家是想稳定房价,但是地方、银行不晓得坚不坚持得住,毕竟房地产是摇钱树。中国的大城市,除了北上深,其他城市的 土地出让金+房地产相关的税收 都是大于起来收入来源的,除了北上深这三个城市,没有哪个大城市不是以土地财政为支柱的
作者: ccqvip    时间: 2018-2-3 23:03
各位到璧山看看,建面塔楼已经过七千了,洋房跨入九千,别墅价格和主城不相上下,涨得最快的就是这两月。叠拼直涨三十万。我晕
作者: 春夏秋冬又一春    时间: 2018-2-3 23:05
ccqvip 发表于 2018-2-3 23:03
各位到璧山看看,建面塔楼已经过七千了,洋房跨入九千,别墅价格和主城不相上下,涨得最快的就是这两月。叠 ...

那只比大学城低点点
作者: chinaxiancq    时间: 2018-2-3 23:25

看看两个渠道统计的各城市房地产库存情况
[attach]1360743[/attach]


[attach]1360744[/attach]


作者: cqjzss    时间: 2018-2-3 23:52
现在主要是限贷,去居民部门的杠杆,房价稳住了。一旦房价下滑,就会开闸放贷。近二十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就是这么过来的。
作者: 三北地区    时间: 2018-2-4 00:23
ccqvip 发表于 2018-2-3 23:03
各位到璧山看看,建面塔楼已经过七千了,洋房跨入九千,别墅价格和主城不相上下,涨得最快的就是这两月。叠 ...


别墅洋房的金融属性很差,一般不纳入参考范围。普通高层(还得除去高档高层)才有参考价值。
作者: ccqvip    时间: 2018-2-4 09:01
三北地区 发表于 2018-2-4 00:23
别墅洋房的金融属性很差,一般不纳入参考范围。普通高层(还得除去高档高层)才有参考价值。

不是啥高档高层,就是那个恒大绿岛****,起价就是6千多,好的楼层和户型就七千多了。二手装修房普遍在6-7千左右。
作者: ccqvip    时间: 2018-2-4 09:02
璧山的房确实是疯求了
作者: 重庆区县新闻    时间: 2018-2-4 09:20
ccqvip 发表于 2018-2-4 09:02
璧山的房确实是疯求了

毕竟主城第10区
作者: sch66    时间: 2018-2-4 10:23
房价不破房地产不焉气,天朝必将沦为贫庸连二流都困难
作者: 等风来    时间: 2018-2-4 10:58
现在房价真心不低
作者: yanhao    时间: 2018-2-4 11:03
冷眼观之,   
作者: tim    时间: 2018-2-4 11:42
春夏秋冬又一春 发表于 2018-2-3 23:00
各地地方政·府的楼市限制政策,加上银行紧缩房贷发放,加上媒体宣传房价要降,加上国家不断放消息要收房地 ...

天真, zf如果真心打压, 早跌了。 跌了, 对zf损失最大, 地方zf最不愿意房价跌。 。

作者: dragking    时间: 2018-2-4 12:29
ccqvip 发表于 2018-2-3 23:03
各位到璧山看看,建面塔楼已经过七千了,洋房跨入九千,别墅价格和主城不相上下,涨得最快的就是这两月。叠 ...

普通高层商品房,璧山大多5千多。

作者: dragking    时间: 2018-2-4 12:30
ccqvip 发表于 2018-2-4 09:01
不是啥高档高层,就是那个恒大绿岛****,起价就是6千多,好的楼层和户型就七千多了。二手装修房普遍在6-7 ...

恒大那个是位置最好,开发商也是大开发商。
属于最贵的普通高层了,拿最贵的来说,没可比性。

作者: dragking    时间: 2018-2-4 12:39
二线滞后一线1年,三四线滞后二线半年。
一线微跌,二线微张。三四线未来半年应该平稳或者微张。
作者: teamer    时间: 2018-2-4 23:37
每次房价波动都是财富重新分配的好时机,乘房价低迷购房是正确出路。
作者: lang023    时间: 2018-2-5 06:31
teamer 发表于 2018-2-4 23:37
每次房价波动都是财富重新分配的好时机,乘房价低迷购房是正确出路。

二手房一旦全面停贷,再高的房价都是枉然。
作者: 重庆区县新闻    时间: 2018-2-5 09:25
lang023 发表于 2018-2-5 06:31
二手房一旦全面停贷,再高的房价都是枉然。

房贷是银行放贷的大头,全面停贷不可能,那银行业哀鸿遍野
作者: 美丽化成烟    时间: 2018-2-5 09:51
lang023 发表于 2018-2-5 06:31
二手房一旦全面停贷,再高的房价都是枉然。

怎么可能全面停贷??不要老百姓正常买房子了?买二手房的老百姓有几个能全款?!要知道“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句话并不是要阻碍房地产正常运作。也不是要打压房价,仅仅是不希望人为的过度爆炒。

作者: psp2003    时间: 2018-2-5 11:25
所以现在鼓励的是全款炒房,你不找银行加杠杆就行
作者: 石船UP    时间: 2018-2-5 12:15
鼓励全款炒房
作者: LHR13    时间: 2018-2-5 12:58
没看到冷。。。。。
作者: 春夏秋冬又一春    时间: 2018-2-5 13:12
美丽化成烟 发表于 2018-2-5 09:51
怎么可能全面停贷??不要老百姓正常买房子了?买二手房的老百姓有几个能全款?!要知道“房子是用来住的 ...

论坛里面很多人典型的吊丝心理,自己买不起也不想别人能买,天天骂重庆房价高,等着重庆房价崩盘,经济崩溃,好捡漏
作者: smalli999    时间: 2018-2-6 08:40
ccqvip 发表于 2018-2-4 09:01
不是啥高档高层,就是那个恒大绿岛****,起价就是6千多,好的楼层和户型就七千多了。二手装修房普遍在6-7 ...



恒大那个是位置最好,开发商也是大开发商。 属于最贵的普通高层了,拿最贵的来说,确实没可比性。碧桂园能上5000吗?

作者: smalli999    时间: 2018-2-6 08:52
ccqvip 发表于 2018-2-4 09:02
璧山的房确实是疯求了

璧山最大的失败就是当初没有将一号线一口气延伸到新城中心。。。导致开发缓慢

作者: 新约战士    时间: 2018-2-6 13:00
美丽化成烟 发表于 2018-2-5 09:51
怎么可能全面停贷??不要老百姓正常买房子了?买二手房的老百姓有几个能全款?!要知道“房子是用来住的 ...

二手房现在普遍等个大半年看能不能放款,已经很严重的影响投资客****了哈哈哈
作者: 易联网elinv    时间: 2018-2-7 14:45
地铁沿线的都得涨,这是必然,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