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lel 发表于 2018-4-10 12:40
关键是很多东西本地仓没有……


重庆未来 发表于 2018-4-10 13:54
越像楼主这样。这些东西越不会放到京东重庆。因为后台一看数据这些产品重庆地区销不出去
第5大盜 发表于 2018-4-10 13:18
楼主有这个闲心 不如去重庆税务部门举报 可能还有用些
重庆未来 发表于 2018-4-10 13:54
越像楼主这样。这些东西越不会放到京东重庆。因为后台一看数据这些产品重庆地区销不出去
林间飞雨 发表于 2018-4-10 12:52
比如我年初换的小米noet3,6G+128G的配置,就是在小米之家搞优惠活动时买,比京东和天猫当时的优惠力度还大 ...
浴火重生 发表于 2018-4-10 15:49
支持楼主这个建议,怎么看有没有本地仓
zzqqkk 发表于 2018-4-10 16:16
非常支持楼主的动议。
我一直是这么做的,也想过发帖不过未做成。用重庆的市场,为成都交税和美化数据, ...
zzqqkk 发表于 2018-4-10 16:16
非常支持楼主的动议。
我一直是这么做的,也想过发帖不过未做成。用重庆的市场,为成都交税和美化数据, ...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