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娃 发表于 2019-4-3 13:10
二机场还在规划中,选址也没定,******更没批。这些高铁怎么可能给一个没批的项目做配套嘛
西装娃 发表于 2019-4-3 13:10
二机场还在规划中,选址也没定,******更没批。这些高铁怎么可能给一个没批的项目做配套嘛
根在重庆 发表于 2019-4-3 11:54
渝西建二机场的呼声很高,但可能性并不大,理性的分析下,国家层面肯定不会同意将渝、蓉两大机场靠的这么近 ...




:25t:25t:25t:25t:25t:25t:25t:25t:25t:25tdragking 发表于 2019-4-3 23:43
想得还美,
江津修到永川东,璧山修到永川南。
根在重庆 发表于 2019-4-3 11:54
渝西建二机场的呼声很高,但可能性并不大,理性的分析下,国家层面肯定不会同意将渝、蓉两大机场靠的这么近 ...
凯创重庆 发表于 2019-4-3 13:26
江北机场饱和了迟早要修
根在重庆 发表于 2019-4-4 08:49
不是不修第二机场,我的意思是机场选址问题,渝东、渝南可能机会更大一些!
dragking 发表于 2019-4-4 00:07
过个节,璧山永川等过路站票都买不到。
渝昆
根在重庆 发表于 2019-4-4 08:49
不是不修第二机场,我的意思是机场选址问题,渝东、渝南可能机会更大一些!
liushan023 发表于 2019-4-3 13:14
你是见不得重庆好的人?
中线高铁必须等二机场一起
liushan023 发表于 2019-4-3 13:17
你是见不得重庆好的人?
中线高铁必须等二机场一起
货运机场必须和渝雅(渝藏)铁路一起
gaois 发表于 2019-4-7 00:51
我觉得如果可以调整西渝高铁(达渝线)、兰渝高铁和渝蓉支线高铁的线路,都通过璧山大路的话,那么二机最好 ...
北区一哥 发表于 2019-4-3 13:36
可先把货运机场落实了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