灬S柒 发表于 2019-6-16 17:34
再次入夏失败
彩电中心 发表于 2019-6-16 18:48
还没入夏?
橙子味的快乐 发表于 2019-6-16 19:47
前几天重庆媒体又在吼冲30几度,结果根本就没达到,就下雨了,重庆媒体真是天天都在盼着高温。
橙子味的快乐 发表于 2019-6-16 19:47
前几天重庆媒体又在吼冲30几度,结果根本就没达到,就下雨了,重庆媒体真是天天都在盼着高温。
橙子味的快乐 发表于 2019-6-16 19:47
前几天重庆媒体又在吼冲30几度,结果根本就没达到,就下雨了,重庆媒体真是天天都在盼着高温。
老农民.exe 发表于 2019-6-16 18:39
放心,7、8月份总有些SB回出来吹高温的,特别是一些哈记者又会共到太阳坝去烤鸡蛋。
tqckhy 发表于 2019-6-17 10:57
那当然哦,再不高温,重庆那帮sb记者都要下岗了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