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工作原因 主城郊区到处跑 昨天傍晚在五里店到黄花园发现江北嘴写字楼内透还是相当丰满 半岛的WFC内透更是了得 但是彰显不了霸气 个人认为重庆还是应该修建一个商务楼宇集中区 来彰显城市品质 另外什么合川铜梁长寿涪陵融入主城更是空老吹 应该说是交通配套融城 城市建设融城是根本不可能的 所以个人认为重庆应该在广阳 含谷金凤等为开发地区修建写字楼集中区 交院 科院 邮院应该在科学城建设新校区 助理科学城建设 不然始终感觉城市规划布局上很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