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顺应时代发展,江北机场考虑改名为两江国际机场或渝北国际机场。 [打印本页]

作者: 鸭儿凼老帅哥    时间: 2019-12-21 19:38
标题: 顺应时代发展,江北机场考虑改名为两江国际机场或渝北国际机场。
顺应时代发展,江北机场考虑改名为两江国际机场或渝北国际机场。
作者: 重庆梦    时间: 2019-12-21 19:40
上游国际机场
长江上游国际机场
作者: 天空之城2037    时间: 2019-12-21 19:44
我对重庆的事,己经写了半个笔记本了,其中就有机场改名这条……
作者: 天空之城2037    时间: 2019-12-21 19:49
黄桷树,山茶花,茶花,扬子江,双江,嘉陵,江城,长河,西京等……
作者: 18号木匠    时间: 2019-12-21 19:50
桂林两江国际机场?
作者: 天空之城2037    时间: 2019-12-21 19:51
另外,机场英文名也应改为CHUNGKING,这是对接世界的窗口……
作者: 关心发展    时间: 2019-12-21 20:20
还是做点实事较好,热衷于改名有些过了,并且改个名一切重新修改,浪费不少成本。
作者: 交通广播    时间: 2019-12-21 20:57
两江还可以,渝北就算了
作者: 神水    时间: 2019-12-21 20:59
可以在机场到达出口或者是靠近航站楼的机场路口设置一个   重庆欢迎你  的中英文大型字体标识   可以放在立交的立体绿化带上    参考洛杉矶国际机场
作者: 二驴    时间: 2019-12-21 21:55
已经有桂林两江机场了,没必要改来改去。

作者: yoyo023    时间: 2019-12-21 22:50
你还是闭嘴吧
作者: 军训服    时间: 2019-12-21 22:58
改你妈的批
作者: cangxi    时间: 2019-12-21 23:00
两江可能不嘛?连桂林机场叫撒子都不晓得迈
作者: dragking    时间: 2019-12-21 23:35
就叫江北有啥不好的,改了有什么优势?
仅仅改个名字等于没改。

作者: 六月的雨    时间: 2019-12-22 00:11
毫无意义,毫无必要
作者: A0809    时间: 2019-12-22 00:26
天空之城2037 发表于 2019-12-21 19:51
另外,机场英文名也应改为CHUNGKING,这是对接世界的窗口……

你个HMP,都21世纪了还在跪舔洋吊,别TM给重庆丢人现眼,北京以前叫PK,自从奥运会正式向全世界宣布英文名直接叫Beijing,纠正外国佬也叫北京,这才是大国真正崛起的象征,你TM2020年了还越活越回去,还有脸写信

作者: zsxdmm    时间: 2019-12-22 02:00
有什么必要嘛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9-12-22 06:14
油泥马裹猫饼!
作者: 鸭儿凼老帅哥    时间: 2019-12-22 11:15
dragking 发表于 2019-12-21 23:35
就叫江北有啥不好的,改了有什么优势?
仅仅改个名字等于没改。

重庆机场实际是在渝北区,叫江北让人以为在江北区,江北让人联观音桥那一片老破旧区域,不利于发展。


作者: 西部王    时间: 2019-12-22 11:53
鸭儿凼老帅哥 发表于 2019-12-22 11:15
重庆机场实际是在渝北区,叫江北让人以为在江北区,江北让人联观音桥那一片老破旧区域,不利于发展。

你TM脑阔有包
作者: CQ12306    时间: 2019-12-22 11:57
胡说八道,有卵的必要
作者: CQ12306    时间: 2019-12-22 11:57
一天到晚尽整些没用的
作者: 1987zl    时间: 2019-12-22 13:55
有病有病有病
作者: 大鱼大肉    时间: 2019-12-22 13:59
渝北就算了吧。
作者: 天空之城2037    时间: 2019-12-22 14:45
A0809 发表于 2019-12-22 00:26
你个HMP,都21世纪了还在跪舔洋吊,别TM给重庆丢人现眼,北京以前叫PK,自从奥运会正式向全世界宣布英文 ...

你个没教养的东西,骂人谁不会,我给发的建议现在己经有效果了,你毛都没长齐,懂个毛,连起码的道理都不懂,你这种典型土货思维,叫洋名的,取洋名的多了,就叫跪舔,这叫自卑,二货,马云还有英文名叫杰克,马呢,重庆还有爱德华,圣保罗呢……
作者: bluehelmet    时间: 2019-12-22 15:47
为啥要改?此江北可以理解为长江以北,而不是江北区的江北!
作者: cdrbsrbsrbsr    时间: 2019-12-22 16:30
鸭儿凼老帅哥 发表于 2019-12-22 11:15
重庆机场实际是在渝北区,叫江北让人以为在江北区,江北让人联观音桥那一片老破旧区域,不利于发展。

江北机场投产的时候,渝北区还叫江北县,所以当时叫江北机场是没有问题的
作者: 天空之城2037    时间: 2019-12-22 18:29
A0809 发表于 2019-12-22 00:26
你个HMP,都21世纪了还在跪舔洋吊,别TM给重庆丢人现眼,北京以前叫PK,自从奥运会正式向全世界宣布英文 ...

无知小杂毛,别被正直给洗脑,香港,澳门,台北,高雄,新加坡,吉隆坡,哪座国际大都市不是按照国际惯例……青岛啤酒,哈尔滨啤酒,哈尔滨很行,叫洋英文多了,二货长点见识……
作者: cl998877    时间: 2019-12-23 12:03
一天找不到事情干    疯扯扯的
作者: 驰风    时间: 2019-12-23 14:03
劳命伤财的事
作者: 真正的pk    时间: 2019-12-23 14:49
毫无意义。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