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king 发表于 2019-12-21 23:35
就叫江北有啥不好的,改了有什么优势?
仅仅改个名字等于没改。
鸭儿凼老帅哥 发表于 2019-12-22 11:15
重庆机场实际是在渝北区,叫江北让人以为在江北区,江北让人联观音桥那一片老破旧区域,不利于发展。
A0809 发表于 2019-12-22 00:26
你个HMP,都21世纪了还在跪舔洋吊,别TM给重庆丢人现眼,北京以前叫PK,自从奥运会正式向全世界宣布英文 ...
鸭儿凼老帅哥 发表于 2019-12-22 11:15
重庆机场实际是在渝北区,叫江北让人以为在江北区,江北让人联观音桥那一片老破旧区域,不利于发展。
A0809 发表于 2019-12-22 00:26
你个HMP,都21世纪了还在跪舔洋吊,别TM给重庆丢人现眼,北京以前叫PK,自从奥运会正式向全世界宣布英文 ...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