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重庆为什么不争取国家综合性科学中心? [打印本页]

作者: taotuo    时间: 2020-3-14 20:48
标题: 重庆为什么不争取国家综合性科学中心?
国家综合性科学中心,重庆有在行动吗?
难道自己有了西部的科创中心,就放弃争取国家综合性科学中心了吗?


或者又被上面阴了?搞双黄?重庆有科创中心,那综合科学中心就放旁边?即使如此,也不能放弃自己去争取,即使上面不待见,自己也要努力,人家有的我也要有,还要优,这才是重庆人的精神!


作者: CQ12306    时间: 2020-3-14 21:45
估计官方不晓得,之前有网友写信的
作者: 蜀山蜀水    时间: 2020-3-14 22:30
重庆正在申请嘛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