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重庆为什么不争取国家综合性科学中心?
[打印本页]
作者:
taotuo
时间:
2020-3-14 20:48
标题:
重庆为什么不争取国家综合性科学中心?
国家综合性科学中心,重庆有在行动吗?
难道自己有了西部的科创中心,就放弃争取国家综合性科学中心了吗?
或者又被上面阴了?搞双黄?重庆有科创中心,那综合科学中心就放旁边?即使如此,也不能放弃自己去争取,即使上面不待见,自己也要努力,人家有的我也要有,还要优,这才是重庆人的精神!
作者:
CQ12306
时间:
2020-3-14 21:45
估计官方不晓得,之前有网友写信的
作者:
蜀山蜀水
时间:
2020-3-14 22:30
重庆正在申请嘛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