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白衣海盗发了一篇文章 [打印本页]

作者: CQ12306    时间: 2020-5-29 12:37
标题: 白衣海盗发了一篇文章
我还没看完,被删了。里面说他给代表打电话,代表不承认是他提的建议。。。。
作者: 北区一哥    时间: 2020-5-29 12:43
用脑子想一下,一个机场集团领导(厅局级干部),他就能随便打电话??领导是他亲戚啊??
作者: CQ12306    时间: 2020-5-29 12:44
北区一哥 发表于 2020-5-29 12:43
用脑子想一下,一个机场集团领导(厅局级干部),他就能随便打电话??领导是他亲戚啊??

海盗的级别比你高。。
作者: 9585    时间: 2020-5-29 12:47
我刚才也看到了。马上又删除了
作者: 李维斯    时间: 2020-5-29 12:48
肯定不是他的提议,这种路局敏感问题,没的上面示意,他也不敢提的
作者: 凯创重庆    时间: 2020-5-29 12:48
本帖最后由 凯创重庆 于 2020-5-29 12:50 编辑

白衣海盗就是上次收钱给渝北派出所所长老婆打人写洗百文章的自媒体,那次洗白真的下作!从那以后感觉他有点装
作者: ningyuan    时间: 2020-5-29 12:49
不是他一个人提的意见,他只是推出来说话的,后面大人物是谁大家心知肚明。这种事情没有上峰受意不会随便提
作者: 北区一哥    时间: 2020-5-29 12:49
CQ12306 发表于 2020-5-29 12:44
海盗的级别比你高。。

高?什么高?岁数吗??

一个房产自媒体而已,能高到哪里去??他能跟我一样去广电食堂蹭饭不???
作者: 锤子    时间: 2020-5-29 12:50
重庆民间为重庆铁路发声,白衣海盗还是有功的!这个必须承认必须点赞!
作者: CQ12306    时间: 2020-5-29 12:51
北区一哥 发表于 2020-5-29 12:49
高?什么高?岁数吗??

一个房产自媒体而已,能高到哪里去??他能跟我一样去广电食堂蹭饭不???

哈哈,你要去广电宣传啊,扩大影响力
作者: 锤子    时间: 2020-5-29 12:54
锤子 发表于 2020-5-29 12:50
重庆民间为重庆铁路发声,白衣海盗还是有功的!这个必须承认必须点赞!

有一说一,谁为重庆铁路鼓与呼,我们都必须大力支持!
作者: 北区一哥    时间: 2020-5-29 12:54
CQ12306 发表于 2020-5-29 12:51
哈哈,你要去广电宣传啊,扩大影响力

我没那个能力,我自己宣传我自己的,重庆发布抖音那点粉丝,好意思叫官媒??粉丝还没我多!!
作者: 9585    时间: 2020-5-29 13:48
凯创重庆 发表于 2020-5-29 12:48
白衣海盗就是上次收钱给渝北派出所所长老婆打人写洗百文章的自媒体,那次洗白真的下作!从那以后感觉他有点 ...

这个事,我觉得无所谓。。。。与我关系不大。我还是喜欢白衣海盗的!

作者: 锤子    时间: 2020-5-29 13:51
9585 发表于 2020-5-29 13:48
这个事,我觉得无所谓。。。。与我关系不大。我还是喜欢白衣海盗的!

同意,那种无聊之事无关痛痒
作者: yangguohuacq    时间: 2020-5-29 13:55
KKKKKKKKKKKKKKKK
作者: fjie821    时间: 2020-5-29 13:56
就是写“没有一个热爱重庆的人,会喜欢来福士”的白衣海盗? 这种就是哪个给钱就向着哪个的乱带节奏的无良公众号吧
作者: xfl152    时间: 2020-5-29 14:11
这人水平确实有限,估计是被利益带偏了
作者: 北区一哥    时间: 2020-5-29 14:15
fjie821 发表于 2020-5-29 13:56
就是写“没有一个热爱重庆的人,会喜欢来福士”的白衣海盗? 这种就是哪个给钱就向着哪个的乱带节奏的无良 ...

动不动喜欢绑架民意的宣传都是错的,作为个体的人,你可以喜欢来福士,你也可以不喜欢来福士,但是你别动不动就代替别人喜欢或者不喜欢,我觉得这样的做法欠妥,缺乏包容性!


作者: wtao    时间: 2020-5-29 14:47
对此人无感,也就比一般重庆霉体好一点点而已。
作者: 9585    时间: 2020-5-29 14:54
锤子 发表于 2020-5-29 13:51
同意,那种无聊之事无关痛痒

对啊,那有那么多非黑即白的事情。

作者: 9585    时间: 2020-5-29 14:55
我是喜欢白衣海盗的。
作者: 台北台    时间: 2020-5-29 15:13
只要都是为重庆谋实事都支持
作者: 晴空    时间: 2020-5-29 15:13
fjie821 发表于 2020-5-29 13:56
就是写“没有一个热爱重庆的人,会喜欢来福士”的白衣海盗? 这种就是哪个给钱就向着哪个的乱带节奏的无良 ...

我也是因为这件事之事,不再阅读白衣海盗的文章了。
作者: 9585    时间: 2020-5-29 15:15
晴空 发表于 2020-5-29 15:13
我也是因为这件事之事,不再阅读白衣海盗的文章了。

我还好,本来也不喜欢来福士,但也谈不上讨厌。只是不如预期吧。

作者: harry    时间: 2020-5-29 15:16
凯创重庆 发表于 2020-5-29 12:48
白衣海盗就是上次收钱给渝北派出所所长老婆打人写洗百文章的自媒体,那次洗白真的下作!从那以后感觉他有点 ...

一天都在帮华宇带货,我现在基本不怎么看他的了

作者: 80666    时间: 2020-5-29 16:34
北区一哥 发表于 2020-5-29 12:43
用脑子想一下,一个机场集团领导(厅局级干部),他就能随便打电话??领导是他亲戚啊??

给个厅局级打个电话很正常的啊,只是对方在电话里鸟不鸟你是另外一回事。
作者: 浴火重生    时间: 2020-5-29 17:04
fjie821 发表于 2020-5-29 13:56
就是写“没有一个热爱重庆的人,会喜欢来福士”的白衣海盗? 这种就是哪个给钱就向着哪个的乱带节奏的无良 ...

只要为TLJ做出贡献,不拘小节

作者: 大鱼大肉    时间: 2020-5-29 17:06
fjie821 发表于 2020-5-29 13:56
就是写“没有一个热爱重庆的人,会喜欢来福士”的白衣海盗? 这种就是哪个给钱就向着哪个的乱带节奏的无良 ...

   看你联用几个小号,踩人家。 人家批来福士,挺对的。
作者: 半句多    时间: 2020-5-29 17:54
fjie821 发表于 2020-5-29 13:56
就是写“没有一个热爱重庆的人,会喜欢来福士”的白衣海盗? 这种就是哪个给钱就向着哪个的乱带节奏的无良 ...

来福士有喜欢的,也有不喜欢的,见仁见智,不存在乱带节奏,他能为重庆TLJ呼喊就是值得称赞
作者: fjie821    时间: 2020-5-29 17:55
大鱼大肉 发表于 2020-5-29 17:06
看你联用几个小号,踩人家。 人家批来福士,挺对的。

这篇文章从标题到底下的评论,明显就是早有预谋!你可以自己去看一下。要批评可以,别代表所有重庆人!另外你说我用小号,那就完全是造谣了!
作者: fjie821    时间: 2020-5-29 18:02
半句多 发表于 2020-5-29 17:54
来福士有喜欢的,也有不喜欢的,见仁见智,不存在乱带节奏,他能为重庆TLJ呼喊就是值得称赞

“没有一个热爱重庆的人,会喜欢来福士”看这个标题,带没带节奏还不明显吗?要逼得所有热爱重庆的人都像他引导的那样不喜欢来福士吗?他为TLJ呐喊,那是好事,但是从之前文章看,这个号有一致的原则、立场吗?完全没有!!

作者: 锤子    时间: 2020-5-29 18:08
fjie821 发表于 2020-5-29 18:02
“没有一个热爱重庆的人,会喜欢来福士”看这个标题,带没带节奏还不明显吗?要逼得所有热爱重庆的人都像 ...

目前来看,至少白衣海盗对于重庆铁路的立场是一致的
作者: kevin765    时间: 2020-5-29 18:37
一个航空领域的能够在人大提案中把铁路的一些专业用语用得炉火纯青,肯定不是他的手笔,只是借他的手说其他人想说的话。
作者: 二娃子    时间: 2020-5-29 21:13

强烈支持重庆成立TLJ
作者: F先生2020    时间: 2020-5-29 22:04
厅级又不是好大官
作者: F先生2020    时间: 2020-5-29 22:04
厅级又不是好大官
作者: 锤子    时间: 2020-5-29 22:11
F先生2020 发表于 2020-5-29 22:04
厅级又不是好大官

是的,龟铁局长也就是厅级,但也不是嘿小官
作者: bhrs    时间: 2020-5-29 23:55
为重庆铁路鼓与呼的所有重庆人必须团结起来
作者: 死太狼    时间: 2020-5-29 23:59
重庆的自媒体基本上都是房托,而且都是些外地人在运营。真正懂重庆,了解重庆历史,会讲故事的自媒体基本上没得。
作者: 渝速    时间: 2020-5-30 01:42
全力以赴,成立TLJ
作者: 9585    时间: 2020-5-30 01:54
5.29写的,5.29下午就回复了!最快的一次!
作者: 9585    时间: 2020-5-30 01:57
fjie821 发表于 2020-5-29 17:55
这篇文章从标题到底下的评论,明显就是早有预谋!你可以自己去看一下。要批评可以,别代表所有重庆人!另 ...

来福士本来就有不好的地方。别人批评不可以吗?批评是因为期望太高。你没期望值,当然无所谓了
作者: 9585    时间: 2020-5-30 01:57
来福士一层,太拥挤,紧紧挨着朝天门广场。去过一次就知道有多拥挤!!!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