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速 发表于 2020-8-26 22:20
菜园坝更有zy火车站的感觉
晴空 发表于 2020-8-26 22:28
菜园坝本身地盘太小,
如果火车站过大,
就挤压了该区域的其它城市功能,
彩电中心 发表于 2020-8-27 08:42
菜园坝无缝换乘的轨道交通是哪条
68543352 发表于 2020-8-27 09:51
进北站最重要的原因:中线必须与渝宜高铁贯通形成沿江通道,不能断头。菜园坝站已经有渝蓉高铁下穿长江去东 ...
逆行者1987 发表于 2020-8-27 21:46
进菜园坝可以连渝宜,还可以连渝湘,进北站选线不宜,距离比进菜园坝长
美丽大重庆 发表于 2020-8-26 23:09
我个人也不支持渝蓉中线进菜园坝;以前的菜园坝给渝中的城市面貌减分太多,渝中本身地盘小,又是城市核心 ...
重庆武胜人 发表于 2020-8-28 08:50
北站南广场,丑出新高度。。。不过整个北站都丑
五宝老腊肉 发表于 2020-8-28 09:26
改造完成后还将就。
逆行者1987 发表于 2020-8-28 12:53
北站抹黑工程,渝蓉中线引入北站有损重庆城市形象,位置倒不错,硬是被铁二院成菊弄成了一个三流火车站~~
嘉陵江水 发表于 2020-8-27 21:58
这个要看菜园坝得打造情况
如果菜园坝按之前规划得整体重建,TOD高铁商圈项目,能做到质感档次超金沙 ...
美丽大重庆 发表于 2020-8-29 00:26
如果能达到这个效果,当然很好,重庆的火车站及其它门户枢纽工程确实要对个别设计和施工单位排它:矮化直 ...
flybird633 发表于 2020-8-28 21:04
弱智居然考虑形象问题
flybird633 发表于 2020-8-28 21:04
弱智居然考虑形象问题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