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建议丁家中学攀亲戚,改为北大附中 [打印本页]

作者: F先生2020    时间: 2020-8-28 08:34
标题: 建议丁家中学攀亲戚,改为北大附中
毕竟
丁家中学
源于
九江同文中学
也就是
京师同文馆
九江分馆

再不济
也可以联系
西南交大
北京交大
设为附中
毕竟
抗战期间
与贵州分校
有密切联系

作者: F先生2020    时间: 2020-8-28 08:35
我等着看
又有多少
保守局限井蛙的
重庆人
跟帖嘲讽

作者: 胩儿湾    时间: 2020-8-28 08:43
要点碧莲。
作者: 老农民.exe    时间: 2020-8-28 10:01
大学说完了,开始说中学了......还有小学,我们楼下那家幼儿园不晓得跟清华园有关系没得,我要查一下史记!
作者: F先生2020    时间: 2020-8-28 11:51
老农民.exe 发表于 2020-8-28 10:01
大学说完了,开始说中学了......还有小学,我们楼下那家幼儿园不晓得跟清华园有关系没得,我要查一下史记!

当然没有关系
你要有知识储备
才能提出这些思路

否则
遇到不懂的
就开始讽刺和辱骂

作者: F先生2020    时间: 2020-8-28 20:56
Up?。。。。。。。
作者: 渝速    时间: 2020-8-28 23:58
复旦中学,清华中学,鸟用
作者: 嘉陵江水    时间: 2020-8-29 02:35
当你没有实力的时候,你联系人家想做人家附中,人家也不想鸟你,不想和你扯上关系

当你有实力的时候,你也不需要靠别人来提高知名度了


可能你觉得你很聪明,想到了这么棒的注意

实际上,改名风潮都流行几波了,就连磁器口从前那个不争气的28中,都可以尬出一个丁肇中中学来,可然并卵


作者: dragking    时间: 2020-8-29 08:29
璧山搞3个中学就够了。
作者: 老农民.exe    时间: 2020-8-29 10:11
白板红,朗朗上口
作者: 老农民.exe    时间: 2020-8-29 10:11
白板红中......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