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零卡糖和木糖醇哪个好?你所不知道的两者区别 [打印本页]

作者: withoutborders    时间: 2020-9-11 14:27
标题: 零卡糖和木糖醇哪个好?你所不知道的两者区别
零卡糖和木糖醇哪个好?你所不知道的两者区别

不知道集美们有没有听说过零卡糖,但是木糖醇你们肯定听说过,我因为对饮食方面还挺关注的,所以两种我都用过,今天就来给你们科普下两者区别,以及适合哪些人群去选择~

先说木糖醇,我最早是从无糖口香糖了解到的木糖醇,它是从植物原料中提取出来的一种天然甜味剂,与其他碳水相比,木糖醇提供的热量比较低,更多适用于糖尿病人,,以为没热量能放肆吃不胖的姐妹,可要注意下啦!!

接下来说零卡糖,零卡糖是0卡路里的代糖品,有甜无糖。零卡糖种类有很多,赤藓糖醇与甜菊糖苷、罗汉果甜苷等都是,因为没热量,所以减脂控糖或是糖尿病、高血糖高血脂等人都适合选择。

给你们说下我最近用的一个零卡糖品牌爱乐甜,毕竟大家都不想长胖嘛。爱乐甜成分就是赤藓糖醇、三氯蔗糖、甜菊糖苷和膳食纤维,这些成分不被人体吸收,不会对身体产生负担,口感和白砂糖没有什么区别,价格也不贵,另外它是我见过的唯一添加了膳食纤维的代糖品牌,这也是个加分项。健身的姐妹或者有糖尿病患者,推荐你们。

我现在做菜都用的爱乐甜了,跟白糖没什么差别,还可以用来做甜品,有机会我来给集美们晒一下自制的糖醋里脊~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