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成 都东站VS重庆东站VS桌球东站!震撼世界级建筑效果图! [打印本页]

作者: 铁路    时间: 2020-9-23 16:18
标题: 成 都东站VS重庆东站VS桌球东站!震撼世界级建筑效果图!
本帖最后由 铁路 于 2020-9-23 16:52 编辑

能不能动点脑壳

某设计院一张桌子到处搬,还是回归自己的老本行,设计铁路、隧道打洞吧。

铁路高铁站房效果图设计,并不适合你。



[attach]1396307[/attach]



作者: 铁路    时间: 2020-9-23 16:22

一张桌子到处搬

[attach]1396301[/attach]

作者: 铁路    时间: 2020-9-23 16:24
某设计院一张桌子到处搬,还是回归自己的老本行,设计铁路、隧道打洞吧。

铁路高铁站房效果图设计,并不适合你。

作者: 雾重庆    时间: 2020-9-23 16:25
说实话,重庆这个造型,比龟城东站那个还是要时尚得多。而且层层叠叠的感觉要房子要高几倍的样子
作者: showmove    时间: 2020-9-23 16:26
这水平有点LOW哦
作者: 晴空    时间: 2020-9-23 16:27
难道楼主想要火锅形状的?
作者: 铁路    时间: 2020-9-23 16:27
说实话,重庆这个造型,比龟城东站那个还是要时尚得多。而且层层叠叠的感觉要房子要高几倍的样子

---------------------------
边城东站效果图也不错,记住,是效果图!

[attach]1396302[/attach]

作者: ealn    时间: 2020-9-23 16:35
实话说铁二院设计的这些玩意比南京南,杭州东这些相差甚远
作者: 逆行者1987    时间: 2020-9-23 16:55
2020-9-21 07:51  回复 收藏 1楼铁两院+重庆东方案:就凭今天如此大动干戈大改设计方案,就足以证实首次提交的方案是个废案,也揭露了设计单位与主管部门及专家互相勾结,狼狈为奸的丑恶嘴脸,相关参与人员不作为乱作为,也撞破了当初评第一名其实是掩人耳目的一块遮羞布伎俩,最终目的是为了包庇铁两院方案成功上位!  
作者: 逆行者1987    时间: 2020-9-23 16:56
2020-9-21 07:51  回复 收藏 1楼铁两院+重庆东方案:就凭今天如此大动干戈大改设计方案,就足以证实首次提交的方案是个废案,也揭露了设计单位与主管部门及专家互相勾结,狼狈为奸的丑恶嘴脸,相关参与人员不作为乱作为,也撞破了当初评第一名其实是掩人耳目的一块遮羞布伎俩,最终目的是为了包庇铁两院相差如此之大,根本症结是缺乏系统的设计构思,在大众及网络的影响下不得已挖东墙补西墙,到今天所展示出来的仍然是个四不像的怪胎,
作者: 逆行者1987    时间: 2020-9-23 17:12
重庆东站铁二院B版个人观点(仅外观),顶棚一张大平板顶棚+,四周六条长凳子+站前迷宫式的广场+极丑的前脸+采光经空心立柱,这简直怪胎
作者: 逆行者1987    时间: 2020-9-23 17:13
总之重庆东铁二院一句话概括,脑壳顶长疮,脚板心流脓
作者: 李维斯    时间: 2020-9-23 21:53
逆行者1987 发表于 2020-9-23 16:56
2020-9-21 07:51  回复 收藏 1楼铁两院+重庆东方案:就凭今天如此大动干戈大改设计方案,就足以证实首次提 ...

兄弟,你跟我持相同看法,我很早就说过龟二院和重庆交通局那帮土货gy是一个利益链上的,不查处这帮gy谁启用的这些垃圾设计,重庆的火车站和飞机场设计永远都会被在龟二院和民航西南设计院的地震遗孤捏住睾丸

作者: 渝州棠城    时间: 2020-9-23 22:03
成天茶馆里面打麻将,脑子里面只有麻将相关的东西,他还能想象出啥子东西来
作者: zeze    时间: 2020-9-23 22:43
再对比地府站的设计看看呢?给重庆的新站设计就抄以前的,给自家的就整新货
作者: Aprilis    时间: 2020-9-23 23:43
不好看,没创意。
作者: zsxdmm    时间: 2020-9-24 01:17
第二个,是设计的儿童游乐园火车站吗?
作者: 重庆武胜人    时间: 2020-9-24 02:46
不过我也觉得这个造型很丑。。。不如西站。。。西站不惊艳,但是简洁,经典。。
作者: 五宝老腊肉    时间: 2020-9-24 09:55
重庆武胜人 发表于 2020-9-24 02:46
不过我也觉得这个造型很丑。。。不如西站。。。西站不惊艳,但是简洁,经典。。

西站,重庆之眼,鲁班奖。

作者: 大熊    时间: 2020-9-24 10:46

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全杯银杯不如乘客的口碑,二院重庆东站也被评第一名,还未实施即推倒重来,这是天大的耻辱!咱们百姓为专家评奖者感到羞愧~∽
作者: 逆行者1987    时间: 2020-9-24 17:04
此贴的重点不是现在的方案好看不好看,而是老方案既然要不得,为什么能中标,既然能中标,为什么又要推倒重来!请砖家叫兽出来解释一下!
作者: arydafcq    时间: 2020-9-24 21:53
确实土!故意整重庆!必须打回去重新设计。我记得二院不是给天府新站也设计了吗?天府新站那图还挺好看的嘛,实在不行就搬天府新站的风格也行。
作者: 交通广播    时间: 2020-9-25 01:02
说句实在话,cd东站比广州南站修得更漂亮也更大气。cd老火车站也比广州老火车站修得大气漂亮(两个城市的火车站都还没改造)。至于这个重庆东站其实看起来也不是太差。但是重庆北站是真的修得撇。重庆西站还是很不错的
作者: 逆行者1987    时间: 2020-9-25 08:59
上楼这审美观,和尚耍鸡巴自我安慰,被砖家蒙了眼睛吗~~
作者: 关心发展    时间: 2020-9-30 20:12
坚决支持设立重庆铁路 局集团公司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