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渝昆高铁才是真正的花小钱,办大事,西昆高铁北线的西渝东线为啥要重庆全资? [打印本页]

作者: ck1237    时间: 2020-10-10 14:54
标题: 渝昆高铁才是真正的花小钱,办大事,西昆高铁北线的西渝东线为啥要重庆全资?
见图。。。。。。
作者: 林间飞雨    时间: 2020-10-10 15:11
渝昆是京昆的一段,沾上北京的边,国铁出资比例就达到了40%,这个比例还是可以
作者: 林间飞雨    时间: 2020-10-10 15:12
重庆当然更占优势
作者: seven_ksa    时间: 2020-10-10 16:44
一直还没见动工,太慢了
作者: sddffff    时间: 2020-10-10 17:38
西渝 是 京昆 高铁中段       渝西关键是争取主线   主线才是国家投资大头!!!
作者: dannytian    时间: 2020-10-10 18:22
一天尽扯它🐴些无关紧要的线路,重庆东出渝武南下渝湘渝贵北上渝万350这些才是重中之重,多学学当年的贵广一路定乾坤,其它的高铁你灾区省喜欢胡搞就胡搞。
作者: 山前有风    时间: 2020-10-10 18:44
渝昆通车了,郑渝就不是断头路了,国铁当然愿意修,而且渝昆、蓉昆之间的航班量也决定了这条线路的客流量不低——现在绕行贵阳方案都可以做到一小时一班。
作者: sddffff    时间: 2020-10-10 21:07
京昆    好像是         北京—雄安—忻州——太原——西安——重庆——昆明                     
作者: CQ12306    时间: 2020-10-10 21:22
争主线没有错
作者: sddffff    时间: 2020-10-11 09:23
京昆  中段 西安——重庆     主线怎么走      分叉点在哪    联络线在哪?  可能早就在国铁集团心里     别操心      国家会考虑的    地方话语权不多
作者: 浴火重生    时间: 2020-10-11 10:10
西昆高铁北线的西渝东线为啥要重庆全资?

==============

问得好
作者: 所见不同    时间: 2020-10-11 11:05
西渝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产生的主线和支线这两个词?西渝在重庆境内400多公里,加上达万共计500多公里,这才是所有问题的核心,高投入低产出。渝贵渝武这类在渝境内很短的干线才是真香。
作者: CQ12306    时间: 2020-10-11 13:53
好钢用在刀刃上,合理安排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