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冬天也别忘了防晒!典萃家的晒出彩轻盈防晒乳,可以四季用
[打印本页]
作者:
原创分享
时间:
2021-1-1 10:22
标题:
冬天也别忘了防晒!典萃家的晒出彩轻盈防晒乳,可以四季用
我觉得我很有必要在开头就跟大家说下,这篇文章里会分享到一款产品——典萃晒出彩轻盈防晒乳。当然,除了安利产品,我更想纠正很多人对于防晒的一个认知误区。
有很多女生,都只重视夏天的防晒工作,次之春秋,冬天几乎自动忽略。因为在她们看来,没有太阳就不需要防晒;防晒是为了防止晒黑。
其实在我没有进化到资深护肤段位的时候,也是这么认为的(尴尬哈,尴尬)。但现在我已经被纠正回来了,紫外线不只出没在晴天,阴天的时候也会有。
而且,不要以为太阳被云挡住了看不到就没有啊,90%的紫外线可以穿透云层,即使在室内也会有紫外线的存在,所以阴天和晴天同样需要擦满防晒。也就是说,防晒是一年四季的事。不要因为冬季忽略了防晒,而让前面的所有美白、焕亮、护肤工作全部泡汤。
再就是,紫外线不仅会让皮肤变黑,也会加速皮肤老化,这些伤害是不可逆的。所以,防晒不仅仅是防晒黑,还是为了“防老化”。
讲了这么老多的文字,其实就是想苦口婆心的劝一劝大家,要防晒,每天的防晒都不能停,除非你白天都是在室内呆着。
然后就是分享环节,到底该用哪款防晒产品?我其实早都开门见山了,我用的是典萃晒出彩轻盈防晒乳。
在这个冬天之前,我用的都是日本的防晒。现在会用典萃晒出彩轻盈防晒乳,其实是因为用典萃烟酰胺焕亮面霜的时候,产品介绍里建议白天搭配防晒一起用,然后我就搜了下典萃家的防晒,想着用成套的产品肯定更好啊。
入手这款防晒后,我立马就上手体验了。它是那种比较稀的乳液质地,涂抹开后会迅速成膜,这时候我就感觉皮肤表面非常的亮。如果用手触摸的话,还会感觉比较的滑。根据我的经验,成膜比较快的防晒,一般防水性就越好,所以典萃晒出彩轻盈防晒乳其实夏天用也很有优势。
典萃晒出彩轻盈防晒乳的防晒值是SPF50 PA++,挺高倍的。然后它不含酒精和粉质防晒剂,所以不刺激皮肤,也很方便清洗。而且它还挺保湿的,冬天这么干燥的,用了它皮肤还是挺水润,这一点很赞,因为我最讨厌厚重的、搓泥的那种防晒。
最后再唠叨两句,那些在用亮肤功效护肤品的妹纸,尤其需要使用防晒,不信你对比下用了防晒和不用防晒的区别,相信你回来这里感谢我的~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