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平安科技公司好不好?员工多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天下雨了吧    时间: 2021-4-16 11:02
标题: 平安科技公司好不好?员工多吗?


整体还不错,在行业里的评价也可以。平安科技里面的技术大佬很多,具体员工多少不大清楚,你可以网上搜一下。他们也有分部,人应该蛮多的,待遇什么的也比一般公司要好些。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