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平安科技公司好不好?员工多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天下雨了吧
时间:
2021-4-16 11:02
标题:
平安科技公司好不好?员工多吗?
整体还不错,在行业里的评价也可以。
平安科技
里面的技术大佬很多,具体员工多少不大清楚,你可以网上搜一下。他们也有分部,人应该蛮多的,待遇什么的也比一般公司要好些。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