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亲们,应届毕业生可以去平安科技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天下雨了吧
时间:
2021-4-16 11:09
标题:
亲们,应届毕业生可以去平安科技吗?
可以啊,如果
平安科技
有春招或者秋招的话,建议去试试。他们公司还是蛮专业的,毕竟是专门做科技研发的,云计算、人工智能这些技术都有涉及,对应的产品和专利很多。能进去自然是难得的锻炼机会,利于以后的职业发展。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