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亲们,应届毕业生可以去平安科技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天下雨了吧    时间: 2021-4-16 11:09
标题: 亲们,应届毕业生可以去平安科技吗?


可以啊,如果平安科技有春招或者秋招的话,建议去试试。他们公司还是蛮专业的,毕竟是专门做科技研发的,云计算、人工智能这些技术都有涉及,对应的产品和专利很多。能进去自然是难得的锻炼机会,利于以后的职业发展。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