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er 发表于 2023-1-7 19:34
三环修好后,着手把二环取消收费变成城市快速路才是正事,高速路修这么多环没用。
chongq999 发表于 2023-1-7 19:50
脑残,还在修环
老农民.exe 发表于 2023-1-7 20:14
以为修环线就是画圈圈,以为跑环线就只是绕圈圈,以为环线的作用就只是城市环城路的,那才是真正的脑残。
老农民.exe 发表于 2023-1-7 20:14
以为修环线就是画圈圈,以为跑环线就只是绕圈圈,以为环线的作用就只是城市环城路的,那才是真正的脑残。
chongq999 发表于 2023-1-7 19:50
脑残,还在修环
teamer 发表于 2023-1-7 19:34
三环修好后,着手把二环取消收费变成城市快速路才是正事,高速路修这么多环没用。
tydy 发表于 2023-1-7 19:37
"图上的三环"是合壁津+原阉割版三环合长段+首都放射线(未修,五宝木洞惠民接龙)+刁家接龙(未修,这段新修价 ...
tottids2011 发表于 2023-1-8 01:28
不可能再修四环了,目前三环都比较牵强,为了修环而修无意义,比如合川-统景-太洪这段,完全就没有意义, ...
lxi83 发表于 2023-1-8 22:06
和国外比没有意义
两江风 发表于 2023-1-8 06:39
几个区县的过境路都不合理,充分说明了重庆的中层素质堪忧!
思维格式 发表于 2023-1-8 23:35
事实已经证明了重庆的地理格局不适合修环形路网,而适合修井字形路网。五纵六横就是对环线的纠正。但总有 ...
shuigoudazifa 发表于 2023-1-7 21:33
一看就是乱扯淡
tottids2011 发表于 2023-1-9 11:21
https://jtj.cq.gov.cn/zwgk_240/zfxxgkml/gggs/tzgg/202210/t20221024_11218051_wap.html
规划已经出来 ...
思维格式 发表于 2023-1-8 23:35
事实已经证明了重庆的地理格局不适合修环形路网,而适合修井字形路网。五纵六横就是对环线的纠正。但总有 ...
lxi83 发表于 2023-1-8 10:50
对比了下现有地图, 要补充的就是蓝色的这些线路。
铜锣峡 发表于 2023-1-9 14:12
不可能再修四环了,目前三环都比较牵强,为了修环而修无意义,比如合川-统景-太洪这段,完全就没有意义,结 ...
宰相 发表于 2023-1-9 12:48
井字形与环形有啥区别?无非就是直角与圆角(无角)的区别。相比较而言,圆角(无角)更科学。
国姓爷 发表于 2023-1-8 23:56
环线有必要,主要解决过境车辆绕行通过中心城区,中心城区交通压力太大了。
三环四环解决过境大货车绕行 ...
梦寻千古香 发表于 2023-1-9 08:28
还不是乱扯,四环很多是当年三环的路线,后来因为种种原因,三环缩水了
国姓爷 发表于 2023-1-9 18:39
其实四环就是以前的三环圆润起来了,然后在绕城和原三环之间把合璧津利用了,凑了个三环,总共新增了可能 ...
思维格式 发表于 2023-1-8 23:35
事实已经证明了重庆的地理格局不适合修环形路网,而适合修井字形路网。五纵六横就是对环线的纠正。但总有 ...
tottids2011 发表于 2023-1-9 11:21
https://jtj.cq.gov.cn/zwgk_240/zfxxgkml/gggs/tzgg/202210/t20221024_11218051_wap.html
规划已经出来 ...
两江风 发表于 2023-1-10 11:58
包皮笼袋!井字形路网就没有环线了吗?五纵六横不自然构成几个环?
要说跪,你这种就是典型的跪族!
两江风 发表于 2023-1-10 11:58
包皮笼袋!井字形路网就没有环线了吗?五纵六横不自然构成几个环?
要说跪,你这种就是典型的跪族!
lxi83 发表于 2023-1-8 10:50
对比了下现有地图, 要补充的就是蓝色的这些线路。
思维格式 发表于 2023-1-9 23:38
重庆的环状路根本就不节省任何路程。从两路到江津,从北碚到南彭,你觉得会有人选择走外环吗?同样,从北 ...
思维格式 发表于 2023-1-10 14:00
照你这么说,轨道6号线+1号线+3号线+2号线+5号线就是一个环线了,那干嘛还专门修一个叫“地铁环线”的线 ...
国姓爷 发表于 2023-1-10 16:35
井字形就会过很多立交转换,环线就是一贯到底
思维格式 发表于 2023-1-10 13:49
无知!重庆中心城区的五纵六横、六纵七横没有一条是囊括了现有的内环快速路路段,你居然就敢说纵横自然成 ...
思维格式 发表于 2023-1-10 14:00
照你这么说,轨道6号线+1号线+3号线+2号线+5号线就是一个环线了,那干嘛还专门修一个叫“地铁环线”的线 ...
两江风 发表于 2023-1-10 18:42
你这是胡扯了!
井字,两纵两横构没构成一个自然的环?
重庆的内环就是当初过境的几条高速公路自然形成 ...
两江风 发表于 2023-1-10 18:42
你这是胡扯了!
井字,两纵两横构没构成一个自然的环?
重庆的内环就是当初过境的几条高速公路自然形成 ...
思维格式 发表于 2023-1-11 14:14
哈哈哈,2023年第一个大笑话:重庆绕城高速车流量很大。麻烦你自己先买一个车去绕城上开一圈,别在这里云 ...
思维格式 发表于 2023-1-11 14:28
我们要的是专门修的井字型路。如果做不到非要修环型路,那么也要修专门的环路。而不是你在这里东拉西凑“ ...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