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格局决定结局! [打印本页]

作者: 缘妢._兲紸顁    时间: 2023-1-19 15:09
标题: 格局决定结局!
咱们是直辖市,中心城市……不是大县城!规划一定要高大上起来才行!以一横线为例,本是两江新区生命线,两江内环快速路南线,是可以规划建设成为两江新区东西向的景观大道,档次不低于渝航大道的(双八),结果呢?
作者: 林间飞雨    时间: 2023-1-19 15:14
新区新建的道路,完全是市区两级规划部门的职责,这个职责,完全是没有做好
作者: 林间飞雨    时间: 2023-1-19 15:16
重庆的规划局,哎。。。
作者: 缘妢._兲紸顁    时间: 2023-1-19 15:22
林间飞雨 发表于 2023-1-19 15:14
新区新建的道路,完全是市区两级规划部门的职责,这个职责,完全是没有做好

一横线是原来的中环快速干道北段,不知论坛里面的诸位大神去体验过没有?
作者: wwhy    时间: 2023-1-19 15:23
那个7号线~
有几个车站看报告是明挖~
也就是才建好没多久的科学大道部分又要被挖开了喔?
作者: 小树小树    时间: 2023-1-20 13:17
wwhy 发表于 2023-1-19 15:23
那个7号线~
有几个车站看报告是明挖~
也就是才建好没多久的科学大道部分又要被挖开了喔?

7号线问题还是多,站点布置也有问题,不少站刻意避开了住宅聚集区,另外西永南到童善桥两个站之间超过3公里了,站距过大,而且有很多产业和住宅用地,中间应该增设一个站,不然以后人员出行又要闹笑话
作者: 摇曳之弦    时间: 2023-1-20 14:50
7号线还用明挖吗?那么好的平原,盾购机直接推过去就行了,我的天谁做的施工图!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