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推荐新增资深网友——国姓爷当版主 [打印本页]

作者: 莫搞豪    时间: 2025-6-3 11:37
标题: 推荐新增资深网友——国姓爷当版主
他有积极为重庆发展出谋划策,
有科学合理的见解、
有时间,
别的不说,
他在线可以删除那些刷屏和谩骂的垃圾帖子!
作者: 国姓爷    时间: 2025-6-3 11:44
不敢当哈,我是因为热爱……并不是因为有时间!!!这三个月基本上每周或者隔周都在飞……


作者: 所见不同    时间: 2025-6-3 11:52
飘哥不撤版主,谁当版主都没用。
作者: 莫搞豪    时间: 2025-6-3 11:55
国姓爷 发表于 2025-6-3 11:44
不敢当哈,我是因为热爱……并不是因为有时间!!!这三个月基本上每周或者隔周都在飞……

试试吧,也不让你累着了,
就是在你上网时,有空就顺便将那此垃圾帖子删除了就可以了!

作者: 梦寻千古香    时间: 2025-6-3 11:56
国姓爷 发表于 2025-6-3 11:44
不敢当哈,我是因为热爱……并不是因为有时间!!!这三个月基本上每周或者隔周都在飞……

把红卫兵撤下来支持你上,不撤红卫兵,你还是别蹚浑水

作者: 林间飞雨    时间: 2025-6-3 12:09
梦寻千古香 发表于 2025-6-3 11:56
把红卫兵撤下来支持你上,不撤红卫兵,你还是别蹚浑水

红卫兵老将,看到震都乌龟被我打压下去清净了几天,你就迫不及待跳出来为他们报仇?

哈哈哈

作者: 林间飞雨    时间: 2025-6-3 12:11
作为专心爱渝人士的大本营,都充斥着爱三川和爱洋人的这些外心人,这是重庆的悲哀

重庆似乎越来越没有希望。


作者: 林间飞雨    时间: 2025-6-3 13:12
本帖最后由 林间飞雨 于 2025-6-3 13:17 编辑

如果论坛没有爱憎分明的人长期坚持,论坛不可避免的会出现:

1、乌龟横行

2、爱川者带节奏

3、崇洋媚外者倾力布道


——三种势力遍布论坛,而我长期憎恨这三种人,所以我自然成为这三种势力唯一的眼中钉、肉中刺。谁这样做版主,也定会是他们的眼中钉、肉中刺,成为他们恶毒攻击的对象。


作者: fightsanta    时间: 2025-6-3 14:54
支持林间飞雨
作者: 千翻    时间: 2025-6-3 14:58
我支持爱重庆就要偏执的爱,当下没有一大群对重庆偏执爱的网友,重庆早就沉沦一蹶不振
作者: 锤子    时间: 2025-6-3 17:46
支持林间飞雨作版主!教员说过:“扫帚不到,灰尘不会自己跑掉”,如果没有老林,这个论坛里乌龟们必将疯狂到难以想象的地步,若真如此,这里就彻底异化成了“最成 都重庆分坛”,也是我离开的时候了。
作者: 锤子    时间: 2025-6-3 17:49
林间飞雨肯定不是完人,世界上也没有十全十美的完人,但是他爱渝之心,不容半点质疑。
作者: 莫搞豪    时间: 2025-6-3 21:01
我的意思是新增,增加一个,增加人手,省得一个版子忙不过来!
作者: 行者019    时间: 2025-6-3 22:24
支持林间飞雨,他对重庆的热爱大家都感受得到
作者: 林间飞雨    时间: 2025-6-4 09:52
锤子 发表于 2025-6-3 17:46
支持林间飞雨作版主!教员说过:“扫帚不到,灰尘不会自己跑掉”,如果没有老林,这个论坛里乌龟们必将疯狂 ...

没办法,其他版主忙,所以只有我一个人来辨识和监督乌龟在本论坛的行为,加上我在新华城坛对乌龟们的严重打击,所以乌龟及其跟班对我是眼中钉、肉中刺。

作者: 渝州畅晚    时间: 2025-6-4 11:18
官方早已跪下,就看网友了
作者: 山前有风    时间: 2025-6-4 11:34
锤子 发表于 2025-6-3 17:46
支持林间飞雨作版主!教员说过:“扫帚不到,灰尘不会自己跑掉”,如果没有老林,这个论坛里乌龟们必将疯狂 ...

以前有版主在成 都著名地产公司任职,然后还说“我爱重庆”。

作者: 林间飞雨    时间: 2025-6-4 11:40
山前有风 发表于 2025-6-4 11:34
以前有版主在成 都著名地产公司任职,然后还说“我爱重庆”。

万独肯定不知道,本论坛是在深圳的重庆人耗费数百万元和无数精力打造的。

作者: chuinbss    时间: 2025-6-4 13:50
山前有风 发表于 2025-6-4 11:34
以前有版主在成 都著名地产公司任职,然后还说“我爱重庆”。

哈哈哈,黎掰子:直接点我名好了!
作者: chuinbss    时间: 2025-6-4 13:53
Low贴猪提名勒个舅子爷也是个房产中介
作者: 山前有风    时间: 2025-6-4 15:59
林间飞雨 发表于 2025-6-4 11:40
万独肯定不知道,本论坛是在深圳的重庆人耗费数百万元和无数精力打造的。

你的意思是在深圳的重庆人和某某这种打着重庆旗号为成 都服务的人,可以等同?说你是高级黑低级红,真的说对了。
作者: 林间飞雨    时间: 2025-6-4 21:10
山前有风 发表于 2025-6-4 15:59
你的意思是在深圳的重庆人和某某这种打着重庆旗号为成 都服务的人,可以等同?说你是高级黑低级红,真的 ...

小样,自己说的话,打自己的脸,不疼?
作者: 莫搞豪    时间: 2025-6-4 21:50
本帖最后由 莫搞豪 于 2025-6-4 22:07 编辑
林间飞雨 发表于 2025-6-4 11:40
万独肯定不知道,本论坛是在深圳的重庆人耗费数百万元和无数精力打造的。

一个民间的论坛会耗费数百万元呀?
我原以为就是在服务器买个空间,将自己的网站(bbs论坛)的程序放上去,然后每年支付空间的使用费,
若是一个小小的论坛,也要不了多少钱的,一年也不会上1000元!




作者: 梦寻千古香    时间: 2025-6-5 08:53
chuinbss 发表于 2025-6-4 13:53
Low贴猪提名勒个舅子爷也是个房产中介

你是乱说,我认识他这么久了,他不是房产中介

作者: 莫搞豪    时间: 2026-1-29 11:44
现在大家的看法如何了?
作者: 烛音    时间: 2026-1-29 12:59
wahaa 发表于 2026-1-29 11:48
当个毛线,典型林之流成员之一

乌龟没有参政议政的权利 !

作者: wahaa    时间: 2026-1-29 13:09
烛音 发表于 2026-1-29 12:59
乌龟没有参政议政的权利 !

亏你还是版主,但愿你不要成为林之流

作者: 烛音    时间: 2026-1-29 13:20
wahaa 发表于 2026-1-29 13:09
亏你还是版主,但愿你不要成为林之流

好好珍惜你们还能在经典自由发言的权利就好了。
你看你们罪尘都,不要说发言,重庆IP连进论坛的资格都没有。

作者: 海棠烟雨    时间: 2026-1-29 14:19
支持,林间飞雨是个合格的重庆网友,但不是一个合格的版主!
作者: 雾满两江    时间: 2026-1-29 15:59
一条蛆和几条蛆的区别,都是蛆,就别指望经典变得正常有有水平,劣币驱逐良币
作者: BANPO    时间: 2026-1-29 16:09
赞同国姓爷当版主,林间飞雨当副版主。
作者: 浴火重生    时间: 2026-1-30 11:10
BANPO 发表于 2026-1-29 16:09
赞同国姓爷当版主,林间飞雨当副版主。

版主从来没有正副,因为行使权力的范围和程度无法区分。

另外个人认为,现有版主中,最负责任,立场明确的版主就是林间飞雨



作者: 峡中一飞    时间: 2026-1-30 16:34
支持林间版主,从新华论坛到重庆经典,他对重庆的爱不容质疑,对乌龟的痛恨却刻骨铭心,爱憎分明是他的特点,奉劝某些伪重庆的版友不要抹黑。
作者: 林间飞雨    时间: 2026-1-30 17:21
峡中一飞 发表于 2026-1-30 16:34
支持林间版主,从新华论坛到重庆经典,他对重庆的爱不容质疑,对乌龟的痛恨却刻骨铭心,爱憎分明是他的特点 ...

你也是当初少数几位在新华城坛坚持维护重庆、揭露震都并反击乌龟的老友。

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为了重庆而不忘初心、坚持不懈。
作者: 林间飞雨    时间: 2026-1-30 17:23
当初的很多人,已没初心,私心和私利早占领自己的内心,并体现在言论上。
作者: wahaa    时间: 2026-1-30 17:45
林之流三人组:林杂渣、国姓孙、fightsanta
一、共同属性:
总认为自己才是爱重庆的,其他人不配,他们要定爱重庆的标准,凡是不是这个标准的,敢反驳他们,一律归为乌龟;
二、不同点:
1、林杂渣,年龄大,在论坛喜欢删除不符合他认为的爱重庆宣传重庆论调和观点,这也是他自认为爱重庆,在维护重庆的声誉;其次,对重庆发展,他喜欢提出和发表他自己的建议,自己认为是千年大计,实则是水平有限,都是自己的想当然,没有分析和研究,最后只有论为笑柄,不信可以回看他提的建议;
2、国姓孙,介于林杂渣和fightsanta之间,喜欢用当下的AI软件套取一些文字来博取论坛里坛友的好感,热衷于给人扣帽子和贴标签,擅长蛊惑人心,颠倒是非,让不明真相的坛友失去判断。目前,此人没有删贴权限,但心狠手辣,从他给刀郎扣帽子的作法就可以看出非同一般,险恶用心。此人一旦有权限,整人绝对有一套,可以说手法比林奸诈狠多了,是一个潜在的危险炸弹。
3、fightsanta,此崽儿年纪轻,还没有经历过社会的毒打,没有啥主见,一根筋,不知天高地厚,在对岛国事情上,喜欢无主见的站队,在隔壁512事上,喜欢拿来中伤对方,其实有点阅历的人都要敬畏,在这些事上应该严肃,不是随便开玩笑的。此人一旦有权限,可能更肆无忌惮,没有一定的标准,完全就随心所欲了,危害就不得而知了。

通过以上分析判断,加上近期有人提出新版主事宜,我还是觉得林继续干下去吧。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