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姓爷 发表于 2025-6-3 11:44
不敢当哈,我是因为热爱……并不是因为有时间!!!这三个月基本上每周或者隔周都在飞……
国姓爷 发表于 2025-6-3 11:44
不敢当哈,我是因为热爱……并不是因为有时间!!!这三个月基本上每周或者隔周都在飞……
梦寻千古香 发表于 2025-6-3 11:56
把红卫兵撤下来支持你上,不撤红卫兵,你还是别蹚浑水
锤子 发表于 2025-6-3 17:46
支持林间飞雨作版主!教员说过:“扫帚不到,灰尘不会自己跑掉”,如果没有老林,这个论坛里乌龟们必将疯狂 ...
锤子 发表于 2025-6-3 17:46
支持林间飞雨作版主!教员说过:“扫帚不到,灰尘不会自己跑掉”,如果没有老林,这个论坛里乌龟们必将疯狂 ...
山前有风 发表于 2025-6-4 11:34
以前有版主在成 都著名地产公司任职,然后还说“我爱重庆”。
山前有风 发表于 2025-6-4 11:34
以前有版主在成 都著名地产公司任职,然后还说“我爱重庆”。
林间飞雨 发表于 2025-6-4 11:40
万独肯定不知道,本论坛是在深圳的重庆人耗费数百万元和无数精力打造的。
山前有风 发表于 2025-6-4 15:59
你的意思是在深圳的重庆人和某某这种打着重庆旗号为成 都服务的人,可以等同?说你是高级黑低级红,真的 ...
林间飞雨 发表于 2025-6-4 11:40
万独肯定不知道,本论坛是在深圳的重庆人耗费数百万元和无数精力打造的。
chuinbss 发表于 2025-6-4 13:53
Low贴猪提名勒个舅子爷也是个房产中介
wahaa 发表于 2026-1-29 11:48
当个毛线,典型林之流成员之一
烛音 发表于 2026-1-29 12:59
乌龟没有参政议政的权利 !
wahaa 发表于 2026-1-29 13:09
亏你还是版主,但愿你不要成为林之流
BANPO 发表于 2026-1-29 16:09
赞同国姓爷当版主,林间飞雨当副版主。
峡中一飞 发表于 2026-1-30 16:34
支持林间版主,从新华论坛到重庆经典,他对重庆的爱不容质疑,对乌龟的痛恨却刻骨铭心,爱憎分明是他的特点 ...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