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长安汽车要大发力才行,否则给的三年机会就没有了!
[打印本页]
作者:
cincin
时间:
2025-6-13 15:48
标题:
长安汽车要大发力才行,否则给的三年机会就没有了!
长安汽车要大发力才行,否则给的三年机会就没有了!
直接提升为一级央企,若三年持续发力的话,风持续衰减的话,就可以以一级公司合并二级企业了!
作者:
mywj618
时间:
2025-6-13 17:05
作者:
cincin
时间:
2025-6-19 00:47
这个帖子居然没有人去遐想
作者:
zhshml
时间:
2025-6-19 07:12
三年以后,长安都一骑绝尘了,现在的势头猛爆了!!快买长安股票,保守翻倍没有问题!!
作者:
zhshml
时间:
2025-6-19 07:12
三年以后,长安都一骑绝尘了,现在的势头猛爆了!!快买长安股票,保守翻倍没有问题!!
作者:
国姓爷
时间:
2025-6-19 08:05
都是负担……
比如宝钢整合重钢,对于宝钢来说,是好是坏?
如果你觉得整合都是占便宜,那就完蛋了,更何况一个烂到根子里的东风,三年后更是负担!
再说,现在比东风有整合价值的企业多的很,为什么没见谁去整合???
作者:
憨豆哥哥向前冲
时间:
2025-6-19 08:52
长安汽车完全能成为世界级汽车巨头!
作者:
cincin
时间:
2025-6-20 02:00
整合之后可以集中优势资源互补共生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