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长安汽车要大发力才行,否则给的三年机会就没有了! [打印本页]

作者: cincin    时间: 2025-6-13 15:48
标题: 长安汽车要大发力才行,否则给的三年机会就没有了!
长安汽车要大发力才行,否则给的三年机会就没有了!

直接提升为一级央企,若三年持续发力的话,风持续衰减的话,就可以以一级公司合并二级企业了!
作者: mywj618    时间: 2025-6-13 17:05

作者: cincin    时间: 2025-6-19 00:47
这个帖子居然没有人去遐想
作者: zhshml    时间: 2025-6-19 07:12
三年以后,长安都一骑绝尘了,现在的势头猛爆了!!快买长安股票,保守翻倍没有问题!!
作者: zhshml    时间: 2025-6-19 07:12
三年以后,长安都一骑绝尘了,现在的势头猛爆了!!快买长安股票,保守翻倍没有问题!!
作者: 国姓爷    时间: 2025-6-19 08:05
都是负担……
比如宝钢整合重钢,对于宝钢来说,是好是坏?

如果你觉得整合都是占便宜,那就完蛋了,更何况一个烂到根子里的东风,三年后更是负担!
再说,现在比东风有整合价值的企业多的很,为什么没见谁去整合???

作者: 憨豆哥哥向前冲    时间: 2025-6-19 08:52
长安汽车完全能成为世界级汽车巨头!
作者: cincin    时间: 2025-6-20 02:00
整合之后可以集中优势资源互补共生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