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寻欢 发表于 2026-2-9 15:31
联想到前两个月的传闻,难道下一步就是字节进场?这样操作,不存在赛力斯背刺华为,可以说是皆大欢喜
不寻欢 发表于 2026-2-9 15:31
联想到前两个月的传闻,难道下一步就是字节进场?这样操作,不存在赛力斯背刺华为,可以说是皆大欢喜
不寻欢 发表于 2026-2-9 15:31
联想到前两个月的传闻,难道下一步就是字节进场?这样操作,不存在赛力斯背刺华为,可以说是皆大欢喜
国姓爷 发表于 2026-2-9 16:05
另立新品牌!!!!
拭目以待!!
林间飞雨 发表于 2026-2-10 12:04
等于说赛力斯完全放弃低端品牌,一门心思做高端
不寻欢 发表于 2026-2-10 15:20
也没有完全放弃,还有32%的股份呢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