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yi8010 发表于 2026-3-3 09:44
今年经济会比去年更老火一点。。。
1122th 发表于 2026-3-3 09:49
还是大区机构官城加垄断国企好。稳定收益。旱涝保收。根本不在乎打螺丝工业晴雨表。
西南民航局及其下属 ...
shq790815 发表于 2026-3-2 20:56
刚才还有很多人在说比亚迪和奇瑞。。。温界也一般般,三月没起色就拉了
fightsanta 发表于 2026-3-3 09:49
中国经济肯定是一年比一年惨 老龄化 出生人口少 ai大规模应用 国外经贸制裁 打压。。。。。日子只会越来 ...
广州在吃 发表于 2026-3-3 11:53
我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在本论坛一再强调要找新增长点,不要把GDP吊在新能源这棵树上。
广州在吃 发表于 2026-3-3 11:53
我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在本论坛一再强调要找新增长点,不要把GDP吊在新能源这棵树上。
广州在吃 发表于 2026-3-3 11:53
我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在本论坛一再强调要找新增长点,不要把GDP吊在新能源这棵树上。
yangguohuacq 发表于 2026-3-3 20:59
乌龟有什么拿的出手的产量,红苕颠和豌豆尖超历史最高水平!
1122th 发表于 2026-3-4 09:17
那边不靠农业制造业。靠大区机构央企吃西南五省宏利
JDJB 发表于 2026-3-3 14:43
汽车产能严重过剩。
fightsanta 发表于 2026-3-2 21:19
经济断崖式崩盘
五宝老腊肉 发表于 2026-3-4 10:10
乌龟有“全套”大蛆鸡狗,为什么表现还是这么差强人意,始终GDP在重庆的70%出头徘徊。
广州在吃 发表于 2026-3-5 12:09
2025年全国汽车销量增加,总销售额下降,全行业利润率1.86%。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