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闷毒心 说实话,其实我对万州并无好大的敌意,主要是有些伪万州人在上面经常骂涪陵,所以我 ... 涪陵故事 发表于 2010-8-21 23:12
回复 闷毒心 发表于 2010-8-22 18:01
不晓得你有没有长脑壳,LZ的话是善意的还是故意挑起万涪两地口水我觉得只要是 有脑水的人都心里明 ... 美丽山城0 发表于 2010-8-22 19:37
回复 夜雨迷津 你还搞笑也,我凭撒子把钱杂给她,她在我面前几斤几两重,算个球鸡巴货, 不过我在 ... 涪陵故事 发表于 2010-8-22 17:12
部分人心理极端变态。非要在大重庆内部搞事,那天和平了他倒日子难过,我想问这样的人还是不是人? 让一切继续 发表于 2010-8-23 20:45
GR的“猪城人”硬是凶,来不来就对区县人施行“钳口术”,去你妈的“猪城人”,让你几个锤子玩吧! 老子不信邪 发表于 2010-9-7 07:47
呵呵,你不要那么鲁莽的代表别人,你是涪陵人吗?MS你是石柱的IP。就算你是涪陵人,你又能代表谁?为什么我 ... capitole 发表于 2010-8-21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