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OMG~南岸****弄个Y公司来改造南坪步行街!!! [打印本页]

作者: Esquire    时间: 2007-9-30 12:32
标题: OMG~南岸****弄个Y公司来改造南坪步行街!!!
<p><font color="#0000ff"><strong>那个曾经号称要在现南坪重百位置修建西部第一高楼的天龙公司,如今都看他在南坪的黄金地段修了些什么垃圾楼~南岸****竟然将改造步行街的任务交给这个说大话不腰疼的不中用公司~~~~~~~~无语了,真的无语了~南坪步行街不知道要这个Y公司搞成什么样子了~~~~~~~</strong></font></p><p>[em14][em14][em14]</p><p>相关报道:</p><p></p><p>商报记者 周尚斗 何恒 实习生 陈妍池)三天接待游客213万人次,旅游收入6.4亿,都市旅游节让重庆旅游业赚惨了,然而这还不算什么,在昨天举行的重大旅游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下24个项目涉及投资总额达181.05亿!超额完成原定50亿的引资目标。这批项目将在未来的3~5年内完成,并陆续与游客见面。</p><p>  据市旅游局介绍,今年开始到现在,我市已引进82个旅游投资项目,涉及投资418亿。其中,合同项目35个,总投资241亿,协议项目47个,总投资177亿。</p><p><font color="#0000ff">  投资40亿打造会展中心酒店群</font></p><p>  去年三峡节期间,我市签订引资协议要在全市修建6个五星级酒店。此次都市节上传出消息称,全市将再打造8个五星酒店,其中南岸独占6家,包括投资3亿元在南坪步行街打造一家铂金五星酒店。同时,该区还将修建上海城、洋世达、亚太商谷、康德国会山及凯宾斯基等6个五星酒店,总投资高达40.5亿,这些酒店将使南岸真正成为重庆的会展中心。</p><p><font color="#0000ff">  黄葛古渡将变身购物天堂</font></p><p>  南岸黄葛渡公园原计划投入20亿左右,昨日福建利嘉实业集团与南滨路管委会正式签约,拟投入30亿元打造南岸“黄葛渡公园摩尔”。</p><p>  据悉,除了再现巴渝十二景之一的“黄葛晚渡”美景,“黄葛渡公园摩尔”将分上、下两部分建设,下部形成以商贸、购物、娱乐为主的“消费中心”,包括真冰场等休闲项目都将入驻;上部则将打造一个近10万平方米的露天广场,供市民休闲健身之用。</p><p>  整个公园摩尔计划占地约167亩,建设期限为3~5年。据悉,黄葛渡公园摩尔将成为国内建筑面积最大的单体公园摩尔。</p><p><font color="#0000ff">  5年后宝顶将恢复唐宋风貌</font></p><p>  大足石刻的宝顶古镇,将恢复唐宋时代建筑风貌。昨日,云南志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大足县****正式签订协议,由前者投入12亿对宝顶古镇进行改造。</p><p>  大足石刻起于唐朝、鼎盛于宋代、完善于明清时期。昨日,大足县****介绍,据考证宝顶古镇的发源地位于现化龙乡,因此,宝顶的恢复选址也确定在此。将打造成以唐宋建筑风貌为主、辅以明清时期建筑风格的古建筑群,形成大足又一景点。</p><p>  据悉,为了再现石刻之乡的风貌,县****与国内不少知名开发商洽谈过,最终选择志城公司作为合作伙伴。据悉,整个古镇规划占地面积为3000亩,预计用5年时间建成。</p><p>  <font color="#0000ff">南坪步行街扩大</font><font color="#0000ff">到100万平方米</font></p><p>  <font size="5"><strong>南坪步行街将大变脸。昨天,<font color="#ff0000">南坪商圈管委会与重庆天龙房地产达成协议</font>,后者将投资35亿,在3~4年内,对南坪步行街进行改造。据悉,该项目由珊瑚中学片区、区****地块、工贸片区及金紫街片区组成。总占地面积约222.94亩,净用地169.97亩,总建筑规模达100万平方米。</strong></font></p><p><font size="5"><strong>  </strong></font></p><!--Element not supported - Type: 8 Name: #comment--><p><strong></strong></p>
作者: 翡冷翠    时间: 2007-9-30 12:41
天龙对学校的拆迁情有独衷。。。。。。
作者: 翡冷翠    时间: 2007-9-30 12:42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翡冷翠</i>在2007-9-30 12:41:00的发言:</b><br/>天龙对学校的拆迁情有独衷。。。。。。</div><p></p>南坪中学,很失望![em06][em06][em06][em06][em06]
作者: 42度    时间: 2007-9-30 13:35
听说南平来的是个库区的土货斗嘛,土货嘛,是棱个嘛~~一个月时间......
作者: 天堂侍柘    时间: 2007-9-30 13:38
无语
作者: 倚天屠蓉    时间: 2007-9-30 14:00
确实Y.
作者: 倚天屠蓉    时间: 2007-9-30 14:02
<font color="#ff0000" size="7"><strong>Y</strong></font>的不是一般
作者: seekwealth    时间: 2007-9-30 15:00
南岸以后估计可能与江北的差距越来越远拉[em05]
作者: 幽城战阵    时间: 2007-9-30 16:33
<p>35亿是白投的迈?</p><p>签约了&nbsp;&nbsp; 慢慢等吧</p>
作者: 阿蛋儿    时间: 2007-9-30 16:42
[em06]
作者: yylxm    时间: 2007-9-30 16:49
<p>南坪镇有什么前途嘛,真不知道为什么还要叫镇</p><p>现在终于晓得了,为了打造“城乡结合部”</p>
作者: 与圣光同在    时间: 2007-9-30 18:01
<p>南岸区****应该多招点清洁工 好好把步行街周围的卫生打扫打扫。。。</p><p>好球脏啊 把地砖掀了重来过</p>
作者: 玉带缠腰    时间: 2007-9-30 18:13
LT老板其实是个农民出生的包工头。靠的都是垃圾建筑,浪费南岸宝贵资源。其中必有猫腻。
作者: asigh    时间: 2007-9-30 18:48
惠工路 是没希望了
作者: 重庆新天地    时间: 2007-9-30 20:38
我最近两年还要在南坪混的,两年过后,马上离开南坪,不带丝毫眷恋~
作者: 下江人    时间: 2007-10-1 00:54
<p>哎,<strong>不要对南坪的未来抱任何希望</strong>!</p><p>&nbsp;</p>[em16][em16][em16]
作者: 下江人    时间: 2007-10-1 00:54
卫生特差,主干道都如此!
作者: 下江人    时间: 2007-10-1 00:57
<p>经常在马路上挖什么东东,好烦哟!</p><p>你看嘛,浪高旁边才修好没得2个月,结果又挖啦个大坑,好郁闷啊! </p>
作者: 下江人    时间: 2007-10-1 01:00
<p>天龙就算啦,拆迁学校的行家里手。</p><p><strong>要有人去调查一下背景就好啦!</strong></p>
作者: 翡冷翠    时间: 2007-10-1 01:18
天龙的背景我晓得,不得说!![em05][em05][em05][em05][em05][em05]
作者: 我是人    时间: 2007-10-1 09:44
南平特色不明确,被糟蹋了
作者: 小仙    时间: 2007-10-1 13:47
好烦呀,南坪毁在这一届****手里了,我宁可他们这几年什么都不修![em03]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