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frankboys 等你的照哟 我爱綦城 发表于 2011-8-9 22:52
因为綦江低势决定,如果要拍最多拍得到綦江城3分之1的地方,所以没办法。只有等到鸟瞰新重庆。因为綦江由沱 ... kiti 发表于 2011-8-10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