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青云 发表于 2012-1-18 15:32 看样子春节前开街有难度哦。不过感觉很精致,比合川文峰古街做得好些,远胜铜梁淮远河古镇!
FQL 发表于 2012-1-18 19:42 楼主,修好了记得更新图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