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主城9区城建最好的3个区是
[打印本页]
作者:
经典重庆人
时间:
2011-11-13 16:59
标题:
主城9区城建最好的3个区是
作者:
五里店
时间:
2011-11-13 18:50
3. 渝北区 ,4. 江北区 ,8. 大渡口区 。
作者:
lmno99
时间:
2011-11-13 22:30
本帖最后由 lmno99 于 2011-11-13 22:37 编辑
这个投票发在 摩天重庆板块 渝中区和南岸区肯定得票最多 但在区县论坛发这种投票贴 很多甚至连南岸都没去过的人 会想都不想就选江北和渝北的
作者:
397836835
时间:
2011-11-14 11:55
此为公开投票,其他人可看到您的投票项目
作者:
俏巴渝
时间:
2011-11-15 13:33
1.南岸
2.渝中
3.江北
作者:
水滸李元霸
时间:
2011-11-15 16:18
渝中江北南岸
作者:
ly7118826858
时间:
2011-11-15 19:11
渝中怎么这么多票。我感觉杂乱无章,很乱
作者:
ly7118826858
时间:
2011-11-15 19:11
渝中怎么这么多票。我感觉杂乱无章,很乱
作者:
pchy
时间:
2011-11-15 21:17
不明白为什么有人投巴南和北碚,虽然我是北碚的,但是真的建设得不好
作者:
nkq
时间:
2011-12-2 08:21
作者:
蛋蛋@1997
时间:
2011-12-2 08:23
pchy 发表于 2011-11-15 21:17
不明白为什么有人投巴南和北碚,虽然我是北碚的,但是真的建设得不好
人都是贱,生在福中不知福。
作者:
040210126
时间:
2011-12-2 19:29
渝中南岸渝北,渝北其实主要靠北部新区一带撑着,其他的渝北可以无视之。。。
我觉得这么多人选江北是因为误把北部新区的行政管辖当作了江北。
作者:
werlemon
时间:
2011-12-3 00:43
上楼的 说得不错,大家很容易把渝北的龙溪、龙山、龙塔、天宫殿等街道当成是江北的,江北的行政区划是条带状的
作者:
永恒的爱
时间:
2011-12-3 08:29
大家很容易把渝北的龙溪、龙山、龙塔、天宫殿等街道当成是江北的,江北的行政区划是条带状的
作者:
永恒的爱
时间:
2011-12-3 08:29
大家很容易把渝北的龙溪、龙山、龙塔、天宫殿等街道当成是江北的,江北的行政区划是条带状的
作者:
城市印象
时间:
2011-12-4 10:44
作者:
karphasya
时间:
2011-12-5 22:17
渝中算是被江邊那些臃腫醜陋的高層住宅毀了,其他幾個老城區都有交通擁擠,規劃滯後的問題,相對而言渝北城建做得最好。
作者:
此昵称不存在
时间:
2011-12-5 23:37
渝中算是被江邊那些臃腫醜陋的高層住宅毀了,其他幾個老城區都有交通擁擠,規劃滯後的問題,相對而言渝北城建做得最好。
作者:
果xinxin果
时间:
2011-12-10 16:03
1南岸 2渝中 3江北
作者:
果xinxin果
时间:
2011-12-10 16:20
呵呵 渝中被那些老城区把形象给毁了 江北也是因为很多人把渝北有些好的区域当成是江北的拉 渝北只有天宫殿那几个位置不错 渝北的其他地方可以无视。。。。。。。。。。。。。。。。。。。 南岸区规划其实是最到位的 交通经过整改道路后 现在的南岸区 道路宽敞 从长江大桥步入南坪可见有直又干净又宽敞的道路 道旁的银杏树 笔直 天际线划的很好 再去看看其他区域 没有一个区域有南坪的道路整洁 有图为证 很久没有来南岸的 可以来南岸 亲自鉴定一下 欢迎
作者:
yy_lt
时间:
2011-12-20 12:07
恐怕很多同志连渝北区和江北区都没搞清楚吧.
作者:
wxpm
时间:
2011-12-25 14:53
其实各有优势,江北区由于地理位置,必将成为各区之首.
作者:
2012qxzcb
时间:
2012-1-6 00:24
渝北和江北
作者:
少批誇
时间:
2012-1-24 15:25
九龙坡、沙坪坝是主城九区次欠发达地区,
大渡口、巴南、北碚都是主城区欠发达地区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