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 发表于 2011-11-8 17:48 这水是什么怪颜色,那不成涪陵是妖怪城市。
简单来生 发表于 2011-11-8 19:55 你就是一个HS。
黑猫警长 发表于 2011-11-8 20:05 你就是一个ZC。
简单来生 发表于 2011-11-9 08:58 宁愿做ZC人,也不做HS。HS人个人滚回四川边城去!! 你个边城HS人。脑残!
黑猫警长 发表于 2011-11-9 19:12 还不晓得哪个是脑残哦。简单来生这个ZC爬到榨菜地上等到起,全市人民都要向你吐口水淹死你,而且还要提高 ...
简单来生 发表于 2011-11-10 15:10 管理员去哪里了? 这个HS黑猫警察是哪里的,一天总在捣乱论坛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