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涪陵人在某论坛快要引起公愤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渝    时间: 2012-11-11 10:25
标题: 涪陵人在某论坛快要引起公愤了····
已经不屑于叫板我渝区县的涪陵,早已冲出中国走向世界,直接直面PK世界级城市,东京,扭腰,巴黎,轮吨····一切的资本只因那对耳朵听起拣拣的高达205米的双子塔。某论坛的人已经受不了啦。

作者: 我儿经典    时间: 2012-11-11 10:47
什么时候你把重庆都代表了?
呵呵,长寿都能做整个大重庆的主了,可喜可贺!
作者: 渝    时间: 2012-11-11 10:51
我儿经典 发表于 2012-11-11 10:47
什么时候你把重庆都代表了?
呵呵,长寿都能做整个大重庆的主了,可喜可贺!

你们不是都代表了吗,直接PK世界级城市,哦,你们没代表重庆,那个论坛发涪陵贴的人说的,重庆是重庆,涪陵是涪陵,干脆成立个涪陵国嘛。
作者: 大木林场    时间: 2012-11-11 11:26
渝 发表于 2012-11-11 10:51
你们不是都代表了吗,直接PK世界级城市,哦,你们没代表重庆,那个论坛发涪陵贴的人说的,重庆是重庆,涪 ...

你个长寿的憨儿,你觉得你一天吃饱了没事做搞这些有意思没得嘛 ,你以为你放这么多屁话长寿就能比涪陵强了??!!掩耳盗铃的做法也太幼稚啦
作者: ljhzcq    时间: 2012-11-11 11:53
本帖最后由 ljhzcq 于 2012-11-11 11:54 编辑

个人是个人,涪陵是涪陵,他一个人怎么能代表整个涪陵,楼主的行为纯属吃饱了没事做,别个发帖关你撒子事,有你来批跨的份??
某人在某论坛的行为我也反对,确实吹得太过分了,不但不能达到宣传涪陵的目的,还倒让人以为涪陵尽出些天棒誒,但是作为楼主一个外地看客来说,你看不惯就看不惯,那是你一个人的事,但你还妄想代表所有人,这个B也装得大了点,你算撒子,哪个屌你呀
作者: 我儿经典    时间: 2012-11-11 20:56
渝 发表于 2012-11-11 10:51
你们不是都代表了吗,直接PK世界级城市,哦,你们没代表重庆,那个论坛发涪陵贴的人说的,重庆是重庆,涪 ...

你娃逻辑有问题,就算涪陵去PK纽约,那也是涪陵自己的事,从来没人说过:涪陵代表重庆PK纽约吧?
涪陵是涪陵,重庆是重庆,怎么,这个也把你惹到了?就要求成立涪陵国了?
如果长寿人全是这样的心态,长寿永远成不了大城。
作者: 重庆洪雅    时间: 2012-11-11 23:05

作者: 大爷集团    时间: 2012-11-11 23:05
神了。。。
作者: 领袖    时间: 2012-11-12 00:15
等他们出去献丑嘛。。。

作者: 非主城人也    时间: 2012-11-12 02:05
我从不在其它地域贴说道某地,这就是重庆人的素质。涪陵农批你有吗?
作者: 东海1    时间: 2012-11-12 09:13
涪陵一天和万洲都掐不过来,怎么冒出长寿来对掐!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