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楼
发表于 2006-9-17 11:05
|
|阅读模式
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P>今年,妻弟高考,成绩一般,全市2000来名吧,就读破烂的电子科技大学。</P>
<P>开学送其至成都。</P>
<P>学费及其他费用一年八千余,漫漫四年,艰辛,还未算上一年的伙食费及回家路费等。如今供养一学子,对普通家庭而言,确实苦不堪言,专业是电气化工程。</P>
<P>当初选择成都,只要是看中生活费用低廉,兼之相比重庆,以其素质,置于成都人之中,如鹤立鸡群,更易出类拔萃,还有一点隐隐的希望就是好泡成都妞,事实上重庆学子在重庆读书未必就能获得美女青睐,但重庆学子在成都却可以轻易击败成都男人获得成都美女的追求。成都无男人是成都美女的共识。</P>
<P>成都城市确实破烂,腐烂河臭烘烘的弥漫在河两旁,而且根本不应该称为河,称为排污管道更贴切一些。</P>
<P>但成都的整个城市相对重庆来说,清洁宁静,有别致的乡村味道,很是喜欢。</P>
<P>成都男人脸上有种怨男的气息,女人则眉带桃花。</P>
<P>与几位送子入校的成都父母聊,有三位去过重庆,照样的皮里阳秋的话语,偶但暗笑,不置一语,而有三位从未去过成都,居然好象很了解重庆样子的大放贬言,好象重庆原来是农耕,成都原来是重庆,问之1937年事,一位诺诺王顾左右,其余几位则眈眈言1937成都富丽无匹,而重庆尚是农耕,偶大笑。</P>
<P>但不管怎么说,重庆在城市清洁方面,务须改进加强,尤其对外人来,第一眼印象总要不火车站之脏乱差,陈旧破败,毕竟从机场一带进入市区的相对而言不及火车汽车而来的二十分之一!</P>
<P>尤其希望以后火车站汽车站搬到北部新区去,平旦,可以一张白纸画最美丽的图画,一改重庆过往印象!</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