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楼
发表于 2006-10-2 10:33
|
|阅读模式
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P>普天同庆的日子,几十条人命多让人惋惜。</P>
<P>再加上前段时间闻名全国的士拒载事件、上网报备事件、扮嫖客查避孕套事件,觉得重庆的城市运营水平真的不高,说到底还是官员、****的水平、素质太差了。借着这件事,重庆是到了下狠手整治顽固、落伍的官僚集团了。</P>
<P>这些频频发生的事件,再加上重庆宣传意识的长期缺位,城市营销的长期无作为,觉得重庆是需要彻底打破旧的官僚秩序了,没有管理层的跨越式提高、更新,重庆要寻求跨越式的发展突破也会遇到巨大的内在阻力。</P>
<P>虽然w*j等土生的头头很有学习的精神,经常是低姿态的喊着要学习提高、自我剖析,把市 长顾问团视为神仙。不能说他们没有尽力,但由于他们这些地级水平官员的先天不足,其思维、意识、眼光、视野、管理技术等等方面已经是全方位的落伍了!重庆的管理层必须要有强大的新鲜血液进来,并占据主导地位,在观念上带来更新更好的东西。以此带动重庆各级管理层的全方位革新。</P>
<P>直辖市发展的重托,不容贻误。</P><b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