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楼
发表于 2009-9-10 15:58
|
|阅读模式
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刚买了套二手房,原来的房主06年装修的,整个屋子看起来还是可以的,不过也有些地方要改装一下,但有很多麻烦的问题。
原墙面是乳胶漆刷白,现在是重新粉刷简单还是贴墙纸好呢?贴墙纸也只能考虑卧室吧,我可不想贴的到处都是。原房内家具、门窗都是做的清水漆,看起来黄黄的有点旧,能否改成浑水做成白色?
这些都是小事,最麻烦的是想把原来的地砖换成地板,地板选的富得利的橡木地板,塞纳霞光,很喜欢地板的颜色,而且富得利是大品牌用着放心,一年还送两次保养,终身维修。就是不知道要不要拆掉地砖,如果拆的话楼上楼下的还不都疯了跟我们拼命啊。
后来咨询了富得利店里的安装师傅,他们说不用拆,直接在上面铺就可以了,用龙骨找平就行,而且还提供专用的泡漠塑料,安装师傅说的很专业,一点一点的详细解释,听安装师傅那样说,我想这个问题应该可以放心解决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