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图 发表于 2015-8-22 12:56 离城区有点远,把北碚区府搬过去就好了,发展成新城区。
我是cheche 发表于 2015-8-22 00:51 总觉得当初在水土那一片布置了几家化学制药企业有些欠缺长远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