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全球最大独立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落户重庆北部新区 [打印本页]

作者: chj123    时间: 2014-3-17 08:53
标题: 全球最大独立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落户重庆北部新区
3月14日,康明斯大马力发动机技术研发中心和大马力发动机生产线项目签约,标志着全球最大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落户北部新区。该项目拟投资1.8亿美元,引进QSK50、QSK60、QSK72系列的电控发动机,并着手进行燃气发动机开发。


作者: lvmi8    时间: 2014-3-17 08:57
在沙坪坝那边一直都有合资的康明斯。
作者: 陵鏡    时间: 2014-3-17 09:27
贺。。。。。
作者: 渔城烟雨    时间: 2014-3-17 09:50
康明斯在渝花开两朵的节奏
作者: 浴火重生    时间: 2014-3-17 09:59
研发中心是干货呀
作者: 孩行    时间: 2014-3-17 10:05
厉害,继续加油
作者: 大爱渝都    时间: 2014-3-17 10:06
康明斯一直都在深耕重庆
作者: 中国西瓜    时间: 2014-3-17 10:22

作者: 严冬    时间: 2014-3-17 10:45

作者: 玉真子    时间: 2014-3-17 10:56
{:8_207:}{:8_207:}{:8_207:}
作者: nsdc    时间: 2014-3-17 11:23
很好,很强大!!!
作者: 一品芝麻官    时间: 2014-3-17 11:59
多多益善,好事情
作者: 一品芝麻官    时间: 2014-3-17 12:02
多多益善,好事情
作者: 重庆未来    时间: 2014-3-17 12:09
多多益善,好事情
作者: 重庆的天空    时间: 2014-3-17 12:16

作者: 爱无止境    时间: 2014-3-17 12:20

作者: 坪上人    时间: 2014-3-17 12:33
前年年中就酝酿了吧?
作者: 小尸多    时间: 2014-3-17 15:38
90年代康明斯就在重庆了。/
作者: 爱已终结    时间: 2014-3-17 15:59
康明斯算是重庆的老朋友了,感谢他们对重庆的一贯支持!
作者: 浴火重生    时间: 2014-3-17 16:09
2000年前后,康明斯还是有点心猿意马,到处合作,比如东风,毕竟要考虑客户要求

现在增资重庆说明在重庆还是尝到了甜头。

希望五十铃也能够看到这一点
作者: 关心发展    时间: 2014-3-17 18:35
祝贺祝贺。
作者: 莽子    时间: 2014-3-17 19:48

作者: 大龙    时间: 2014-3-17 21:12
研发中心是干货
作者: 大龙    时间: 2014-3-17 21:12
研发中心是干货
作者: 险峰    时间: 2014-3-17 21:47

作者: foxericlr    时间: 2014-3-17 22:02
不是说康明斯在沙区台资圆吗
作者: Forceant    时间: 2014-3-17 22:13
具体在两江新区哪个地方?
作者: 恒星的恒心    时间: 2014-3-19 00:48
独立发动机方面:康明斯重庆、潍柴重庆

作者: canghai    时间: 2014-3-19 18:35
西安那个好像还大些
作者: 1175978905    时间: 2014-3-19 20:55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