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图库!!
查看: 1172|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IT/数码资讯] 都吵吵着4G时代来了!劳资想买个4G手机怎么这么难!

[复制链接]
1
发表于 2014-5-14 15:20 | |阅读模式
重庆商务网,重庆电子商务第一网!

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现在的2G手机根本就没法用,简直要被时代淘汰了好伐!发个朋友圈从来就没有过痛快的时候,小圈圈跟那转啊转的,转你妹啊转!真是!再看什么3G也都是要过气的节奏啊,现在天天不都吵吵着4G时代来了嘛,我就想着要换直接就换4G手机才潮吧!

其实从去年开始咱就一直关注着4G,虽然不是什么技术宅,但是作为一追求“科技前沿”的小屌丝,还是默默种下了要抢先买入4G的小种子,而且咱国产手机现在配置和体验也不差事,支持国货那是必须的!

但是,眼下国产手机中可选择的手机实在是太多了,实在是不知道该选那个了,尤其这国产手机牌子还尽玩什么饥饿营销、不然就是各种闹内讧啊:这厢Vivo Xshot 刚刚上市,那边华为P7又登场了,我这正两厢难取舍呢~一看,哟,这眼瞅着小米3S又要发布了,寻思着算了,要不等着抢小米3S吧,谁知道15号中兴人家直接上现货了!回头一想到米粉那超强悍的战斗力,哥们实在是心力憔悴了!估计等到5G都普及了,3s我都抢不上啊!中兴还靠谱些,毕竟不管你买还是不买,号称4G终结者家族的天机在天猫、星星1号在京东,人家的现货可是跟那摆着呢!

算了,小米3s首轮肯定是没我的事,15号我就先关注下中兴好了,速度快的、好看的,性价比又高,手机啊还是先买到手里才安心,有的用才是王道啊!
发布商机信息及企业宣传推广--请移步注册重庆商务网!!
快捷入口:给经典重庆客服留言
2
发表于 2014-5-14 16:16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查看全部内容 登录 | 入驻经典

  • 欢迎关注重庆发展,多发帖多回帖才能持续保持帐号活力哟!请不要发表任何政 治,领 导,官 员,人 事及其它违法违规类言论,以免帐号被封禁。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经典重庆旗下网站 | 24小时客服:13424176859 308675020

爱重庆,爱上经典重庆! 爱重庆,就上经典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