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以前就听到很多人说过:“中国未来十年的发展看重庆,重庆未来十年看江北嘴。”但现在,江北嘴都开发了将近10年了,什么时候才能从宏伟蓝图变成现实? 楼主带着勒个疑问百度了下,发现江北嘴现在有不少的现房写字楼在卖,像江北嘴金融城啊、力帆中心等等写字楼听起来都很高大上。特别是江北嘴金融城,如果没有一点强硬的关系,怕是这个项目的案名也不能冠上江北嘴的名号了吧。 于是,楼主又去百度了下,原来江北嘴金融城是由一个国企——江北嘴置业开发的,实力还是有点强!据说地头位于江北嘴版块的核心,硬件配置也相当的给力,电梯不到30秒的等待时间。 江北嘴金融城现楼发售中,据说买到就是赚到 我一边查着资料一边给自己洗脑,其实江北嘴版块的蓝图已经基本变成现实了嘛,高楼林立、写字楼的买家们逐渐入驻办公,这个重庆新中心还能更牛吗?期待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