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重庆市新增一艘五星级游轮 “华夏神女2”在朝天门码头顺利下水
[打印本页]
作者:
山水城市
时间:
2014-11-3 15:05
标题:
重庆市新增一艘五星级游轮 “华夏神女2”在朝天门码头顺利下水
重庆市新增一艘五星级游轮
发布于:2014/11/3 4:55:19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侯英俊
7月3日,重庆市东风船厂,豪华游轮“华夏神女2”正等待下水
7月3日,重庆市东风船厂,豪华游轮“华夏神女2”正等待下水 本版图片均由 彭博摄
继去年重庆市区县打造的首艘五星级豪华邮轮“华夏神女1”号首航一年多以后,它的姐妹游轮“华夏神女2”号亦在今日上午正式宣告主体工程完工并在东风船厂长江水域处顺利下水。这艘新的“华夏神女2”号比起它的“姐姐”不仅大了不少,更添加了游泳馆及电影院等设施,能让旅客获得更佳的度假体验。
据了解,“华夏神女2”轮为钢质,总长120米,宽18.8米,型深4.2米,主机功率2000KW,设计航速25公里/小时,乘客定额400人,投资总额达1.2亿元。该轮共有房间171间,比“华夏神女1”号多出了近一半,其中包含了总统套房,商务间,豪华套房,标准间等。此外,船上还设有****室、阅览室、观景咖啡吧、网吧、KTV、酒吧、健身房等多项吃住娱乐设施,值得一提的是因为采用了最新一代的建造标准,“华夏神女2”号更在其姐妹号基础上添加了游泳馆及电影院等设施,以便让游客获得更佳的度假体验。
而与一般的内河五星级豪华邮轮不同,“华夏神女2”号因为是以三峡神女故事之文化底蕴为依托而建的,在内饰风格上将呈现出明显的三峡文化风格,再辅以民俗风格强烈的“神女”歌舞表演,有望让游客在行船的旅途中就能品味三峡古韵之风。
据游轮的斥资方大美长江三峡游轮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游轮将进入机电设备安装与装饰工程阶段,预计将于2014年3月投放市场,届时可望对长江高端旅游运输市场的发展起到积极之推动作用。
7月3日,重庆市东风船厂,豪华游轮“华夏神女2”正等待下水
本报讯 (记者 匡丽娜)11月1日,重庆大美长江三峡游轮公司耗资1.2亿元打造的五星级游轮“华夏神女2”在朝天门码头顺利下水,并将于本月16日开启首秀之旅。重庆市由此再添一艘五星级游轮。
“华夏神女2”游轮总长120米,宽18.8米,型深4.2米,设计航速25公里/小时,乘客定额400人。该游轮设商务间、标准间等共171个房间,并有电影院、****室、阅览室、健身房等多项吃住娱乐设施。该游轮每周一班开行,途经重庆丰都鬼城、重庆忠县石宝寨、小三峡等景点。
据悉,今年以来,重庆市豪华游轮的乘客人数较去年同期增加了一成多。
作者:
ss7c0152
时间:
2014-11-3 16:13
顶起………………
作者:
明月山
时间:
2014-11-3 19:37
lz是何用意呀?在朝天门下水!明明是在东风船厂。
作者:
superloong
时间:
2014-11-3 19:55
重庆有船用钢板和一些配套。重庆船企应该合并整合成一个大企业。像武船在南通等沿海开分厂样。重庆船企应该去海南开个分厂。只靠内陆眼界和订单是不能做大做强的。
作者:
严冬
时间:
2014-11-3 20:01
已阅,留痕走人。。。。。
作者:
Zasake023
时间:
2014-11-3 20:02
放你妈些屁,这个记者肯定是个外地人,以为重庆的船在朝天门造的所?
作者:
二娃子
时间:
2014-11-3 20:31
支持修建万州-城口-安康线!!
作者:
渝满堂
时间:
2014-11-3 21:17
在朝天门码头顺利下水……
作者:
ejing
时间:
2014-11-3 21:23
看起很shabby啊!
作者:
niculase
时间:
2014-11-3 22:23
已阅,拿分留痕!
作者:
巴山渝水重庆人
时间:
2014-11-4 09:28
我还在想船啷个在朝天门下水,未必从朝天门广场梭下去吗
作者:
轻舞飞扬
时间:
2014-11-7 17:20
superloong 发表于 2014-11-3 19:55
重庆有船用钢板和一些配套。重庆船企应该合并整合成一个大企业。像武船在南通等沿海开分厂样。重庆船企应该 ...
青岛也有武船的分厂。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