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郑万铁路在我市设三个站点
[打印本页]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4-11-7 09:43
标题:
郑万铁路在我市设三个站点
郑万铁路在我市设的三个站点初步确定。根据郑万铁路可研报告内部审查报告,郑万铁路将在我市设立云阳、奉节、巫山三个站点。下阶段,市******将配合铁路总公司尽快完善可研报告,力争年底前报国家******审批。
作者:
023chongqing023
时间:
2014-11-7 09:50
云阳、奉节、巫山
作者:
canghai
时间:
2014-11-7 10:16
{:7_156:}
作者:
谁是烟花?
时间:
2014-11-7 10:20
万州不是重庆的么?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4-11-7 10:26
谁是烟花? 发表于 2014-11-7 10:20
万州不是重庆的么?
万州站是渝万线设定的。
作者:
SHISHIQS
时间:
2014-11-7 11:19
渝东北的铁路
作者:
御临河
时间:
2014-11-7 12:28
云阳、奉节、巫山
作者:
zcrzcr
时间:
2014-11-7 13:21
快点搞,人家河南段今年就要开工,不要今年推明年明年推后年。
作者:
cqryt
时间:
2014-11-7 13:40
关键是速度,什么时候开工啊。贵广,南广,沪昆铁路都相继开跑了。
作者:
19811226
时间:
2014-11-7 17:01
重庆乃至整个四川盆地东出北上的最快通道
强烈支持
以后,重庆可以在8小时之内高铁直达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武汉了
作者:
中国桥都
时间:
2014-11-7 17:07
又发不了图了,破论坛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4-11-7 17:43
河南和重庆方案基本确定,湖北还在论证。也有提远安方案。
过远安会再多出来几十公里。
作者:
niculase
时间:
2014-11-7 21:02
已阅,拿分留痕
作者:
参考消息
时间:
2014-11-7 21:17
重庆就好似个跑龙套的-----------干脆路过宜昌,然后修新建过巫溪十堰的联络线
{:
soso_e110:}
作者:
coma-16888
时间:
2014-11-8 09:40
从评审稿中可以得出结论:
1.万---襄段沿线车站已基本确定.楠章---保康---兴山---巴东---巫山---奉节---云阳.
2.时速250km.
3.实际上线路走向几个月前已经确定根本不可能走远安和宜昌郊区.
4.这次评审主要确定各站规模以及施工设计问题等.
5.确定了投资主体.具体四方各投资多少待定
实际上几个月前湖北已经妥协.为解决宜昌荆门北上.西进新通道湖北省已向******提出修建宜昌---襄阳350km城际铁路并将该铁路作为郑万线联络线.同时取消了拟修建宜巴或宜兴联络线.
看来回万州还得走宜万线了
作者:
nsdc
时间:
2014-11-8 09:44
支持350,快点修起来!
作者:
coma-16888
时间:
2014-11-8 10:20
nsdc 发表于 2014-11-8 09:44
支持350,快点修起来!
鱼和熊不可能兼得.不想弯只能修250.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