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永川人这么评价江津 [打印本页]

作者: 谦卑的身份    时间: 2015-1-23 14:58
标题: 永川人这么评价江津
永川人:“江津商业被主城吸引去了很大部分是事实。”
旁人:“为什么永川商业、人气、旅游表现比江津好得多啊,江津区位和永川差不多”
江津人:“永川比江津远很多,我们江津马上要融入主城了”
旁人:“江津挨着西彭,基本融入了主城,永川是重庆周边次中心”
永川人:“江津的学校和永川职教城差了两个档次。江津有几所中学?几所大学?有地铁没有?永川有乐和乐都,有职教城,有万达,渝西地区唯一一家万达,永川的乡镇几乎都普及重百了”
旁人:“拜托,永川只是商业、旅游比江津强,你自己也清楚,江津的工业,财政,交通不是盖的”
永川人:“永川职教城的规格不是江津可以来自取其辱的,江津融入主城后剩下的都将划入永川,永川未来将是重庆周边次中心,辐射周边区县,江津这个地名恐怕都将保不住了,杀马特。”


作者: smalli999    时间: 2015-1-23 15:05
你几个淫了
作者: 个性飞扬    时间: 2015-1-23 15:13
永川人:“江津的学校和永川职教城差了两个档次。江津有几所中学?几所大学?有地铁没有?永川有乐和乐都,有职教城,有万达,渝西地区唯一一家万达,永川的乡镇几乎都普及重百了”
旁人:“拜托,江津一所重庆交大就把永川盖完了,更不说其他大学。江津轨道交通已经在勘探了,永川有地铁?意淫成性。。。江津的大商贸在崛起了,农贸城,汽车城,钢材城,机电城,奥特莱斯,永川有么?
作者: 谦卑的身份    时间: 2015-1-23 15:43
本帖最后由 谦卑的身份 于 2015-1-23 16:27 编辑
个性飞扬 发表于 2015-1-23 15:13
永川人:“江津的学校和永川职教城差了两个档次。江津有几所中学?几所大学?有地铁没有?永川有乐和乐都, ...

一个交大盖永川?交大的盖盖修好没得哟?交大才开始修,永川的职教城现在起码十万的教职工以上了,你江津有几所大学?江津再怎么也是跪舔主城臭脚,永川不屑融入主城,永川的目前是次中心,早晚吃掉你江津南部,屁个大商贸,都是主城不要的赶出来的农菜市场机电城,江津才当宝,占地大产出低浪费资源,其他区县哪个得要嘛,浪费了宝贵的土地,还大商贸,社零超过永川了再。
作者: 飞舟    时间: 2015-1-23 16:37
哎呀,楼主,实在不好意思,活了几十年,杂个不知道永川还有恁厉害呢?
辐射周边区县,我是TL的,除了前几天去来一次永川,好多年都没去过永川,难道我没被辐射到?或者是我们太偏远,神经系统不发达,没感觉到辐射?或者是自己太穷,就算辐射也没钱跑中国最大的大都市永川消费,哪怕是一碗小面?可为啥子我一个星期基本跑两次重庆呢,难道我们被小城市重庆辐射了而未被大得不得了的大都市永川辐射?哎呀,纠结,看来以后买东西什么的还是去大都市永川看哈,哪怕是买不起,打哈干望也不错啥。不要把自己搞成井底之蛙啊!
强烈建议以后永川周边的(比如璧山啊、荣昌啊、铜梁啊、大足啊、合川啊、江津啊)都到永川区走一走、看一看,接受一哈全世界最伟大的辐射——永川大都市大辐射!
“什么?”太远?
远啥子嘛?一天就光晓得往重庆跑,别个永川才是大都市,进哈城看哈稀奇啥。

作者: 谦卑的身份    时间: 2015-1-23 16:42
本帖最后由 谦卑的身份 于 2015-1-23 16:46 编辑
飞舟 发表于 2015-1-23 16:37
哎呀,楼主,实在不好意思,活了几十年,杂个不知道永川还有恁厉害呢?
辐射周边区县,我是TL的,除了前几 ...

1983年3月3日,******【国函字26号】批复撤销永川地区行政公署。将原永川地区的永川、江津、合川、壁山、荣昌、大足、铜梁、潼南8县和南充地区的华云工农区划归重庆市管辖。
看见没,83年以前永川就是地区行政公署,地区中心,辐射渝西所有区县,连永川历史都不知道,还铜梁的。
作者: baby5    时间: 2015-1-23 16:54
本帖最后由 baby5 于 2015-1-23 16:55 编辑

老子遭得住楼猪!SB永村人恩是只看过巴掌大块天么。。。。。。。。。。。
作者: 凡人有乐    时间: 2015-1-23 16:54
越看越宝,注册恁个多信号,来自取其辱。一天在这辐射这个辐射哪个?结果没得哪个卖你的帐!
作者: 飞舟    时间: 2015-1-23 17:03
就是啊!突然觉得自己好井底之蛙!恁多年就晓得往重庆跑,杂个不去永川呢?
我在想啊,肯定永川比重庆发达,商机肯定比重庆多、三流大学肯定比重庆多、物流仓库肯定比重庆多、高科技产业园肯定比重庆多、机场肯定比重庆大、交通肯定比重庆发达、出海口岸肯定比重庆庞大、零售批发肯定比重庆多、服装生活类肯定比重庆丰富;吃的、穿、用的肯定比重庆丰富、物力、人力资源肯定比重庆发达。
再看看铜梁到永川的距离,不就是多了30多公里个嘛,虽然铜梁到永川的高速路还没通,虽然现在只是省道理,但永川大都市条件恁好,多点距离有啥子嘛!
于是,决定,以后不去重庆了,去永川!
作者: 飞舟    时间: 2015-1-23 17:06
鼓励渝西地区都去永川大城市消费哈,虽然距离重庆远点,但人家比重庆商机多,工业比重庆发达、服务业比重庆发达、加工贸易比重庆发达、大学比重庆发达。所以,为了永川大都市,距离不是问题!
作者: 飞舟    时间: 2015-1-23 17:09
永川的历史我是吧知道!
但我好像在书上看到一眼,N年前,唐朝首都是西安,今日,中国首都是北京,可能过几年,西安就辐射北京了!
大家等一等,不急!
作者: 宏锴    时间: 2015-1-23 17:19
永川地区就叫了2年。。低调点。。大家知道有个江八县。。。。永川就城建搞的还可以。其他的没有什么。。要不是永川有几年驻地。。永川把其他区县的教育都集中在永川。。。。至于教育。。江津现在9所大学。。交通大学都修好好多年了。。还说没有开始修。。等以后三医大修好后。。
作者: 飞舟    时间: 2015-1-23 17:21
哎呀,不好意思,刚看到楼主的帖子,发现大都市永川恁好,太激动了,于是准备以后不去重庆,就去永川。
但是,突然冷静了哈,想问哈楼主,永川辐射我们啥子呢?
到永川做点批发生意,批发点什么呢?蔬菜?衣服?豆鼓?皮蛋?还是批发几个三流学校的学生回来?
到永川吃点东西,吃点什么呢?饺子?小面?柴火鸡?
到永川买双皮鞋,买什么牌子的呢?
到永川坐飞机,实在不好意思,我孤陋寡闻,不晓得机场,我等会再百度一下,看机场在什么位子哈?
哎呀,哪个帮楼主回答哈我嘛!

作者: tanjie158911    时间: 2015-1-23 17:33
谦卑的身份 发表于 2015-1-23 15:43
一个交大盖永川?交大的盖盖修好没得哟?交大才开始修,永川的职教城现在起码十万的教职工以上了,你江津 ...

你可以把公交加上撒 永川公交在普及混动 wifi

江津城区还在农客波尔皮 比其他的 都有个比的 但是公交方面 就呵呵了
作者: 谦卑的身份    时间: 2015-1-23 19:57
飞舟 发表于 2015-1-23 17:21
哎呀,不好意思,刚看到楼主的帖子,发现大都市永川恁好,太激动了,于是准备以后不去重庆,就去永川。
但 ...

永川再怎么也比你铜梁好得多,铜梁一个咔咔县,才升个区,就忘了以前还属于永川区的事了,忘恩负义的白眼狼
作者: djg2008    时间: 2015-1-23 20:53
经典骂坛,名不虚传!!!
作者: 险峰    时间: 2015-1-23 22:29

作者: 飞舟    时间: 2015-1-23 22:31
哎呀呀,LZ太谦虚了,大都市永川岂只比銅梁“好得多”哟,应该好N多个“好得多”,咔咔县哪能和国际大都市永川比嘛。前几天去永川,看到永川好洋盘哦,全部人都穿了鞋子的,一个打光脚板的人都沒看到;全部车车都是豪车,一辆长安都沒看见;穿的衣服那才洋,随便都比周边区县强,冬天穿的是皮棉袄,夏天穿的是的确良;伙食那才开得好,大米干饭随便ya0,早上吃的是馒头,晚上吃的是水铰。至于铜梁,沒发现哪个把升区当好大一回事,换个行政名而已,有啥子说事?在此真诚奉劝哈楼猪,渝西都差來不多,都穷,哪个能“伏社"哪个啉?差异友展,共同发展才是道理。每个地方有每个地方的特点,存在,肯定就有存的道理。另对,请你到网吧电脑上去查一哈幅射别个需要哪些必备条件!
作者: 飞舟    时间: 2015-1-23 22:38
首先甲明,本人不是针对永川,是针对某些一点天就知道狂叫比这比那而自己还在温饱线上争扎的人。
作者: 糊你壹脸大姨妈    时间: 2015-1-24 00:10
个性飞扬 发表于 2015-1-23 15:13
永川人:“江津的学校和永川职教城差了两个档次。江津有几所中学?几所大学?有地铁没有?永川有乐和乐都, ...

你被楼主逗了吧,楼主是璧山人,你没看出来么?
作者: 糊你壹脸大姨妈    时间: 2015-1-24 00:10
飞舟 发表于 2015-1-23 16:37
哎呀,楼主,实在不好意思,活了几十年,杂个不知道永川还有恁厉害呢?
辐射周边区县,我是TL的,除了前几 ...

你被楼主逗了吧,楼主是璧山人,你没看出来么????
作者: [报废青年]    时间: 2015-1-24 00:21
个性飞扬 发表于 2015-1-23 15:13
永川人:“江津的学校和永川职教城差了两个档次。江津有几所中学?几所大学?有地铁没有?永川有乐和乐都, ...

坐看永川和江津吵架,实际上璧山已经把永川和江津统统甩在后面。
作者: [报废青年]    时间: 2015-1-24 00:21
坐看永川和江津吵架,实际上璧山已经把永川和江津统统甩在后面。
作者: 无意义的争论    时间: 2015-1-24 09:27
楼主一个脑残的璧山人,在这里闹麻了
作者: 无意义的争论    时间: 2015-1-24 09:27
楼主一个脑残的璧山人,在这里闹麻了
作者: 无意义的争论    时间: 2015-1-24 09:28
飞舟 发表于 2015-1-23 22:31
哎呀呀,LZ太谦虚了,大都市永川岂只比銅梁“好得多”哟,应该好N多个“好得多”,咔咔县哪能和国际大都市 ...

楼主是一个脑残的璧山人,你看不出来吗?
作者: 谦卑的身份    时间: 2015-1-24 10:05
无意义的争论 发表于 2015-1-24 09:27
楼主一个脑残的璧山人,在这里闹麻了

你个脑残,哪里看出我是璧山人了,去区县城市风光吧看了我发的帖子再说,老子最看不起璧山人和江津人,天天喊融入主城,我永川就比璧山江津有骨气,不屑融入主城,我永川要当地区中心,辐射周边区县,你全家才是璧山人,你全家都是脑残的璧山人,连我是哪里的人都没搞清楚就在这里乱说一通。杀马特!
作者: 谦卑的身份    时间: 2015-1-24 12:14
飞舟 发表于 2015-1-23 22:31
哎呀呀,LZ太谦虚了,大都市永川岂只比銅梁“好得多”哟,应该好N多个“好得多”,咔咔县哪能和国际大都市 ...

永川和江津比关你铜梁屁事,江津想融入主城想疯了,你铜梁是想融入江津想疯了,江津眼里只有主城,都没把你铜梁放在眼里,小铜梁县自取其辱,被永川辐射的份,铜梁县是杀马特与非主流的聚集地
作者: [报废青年]    时间: 2015-1-24 13:56
某些璧山人,你再怎么黑渝西,你璧山还是城市小,商业差。劝你还是放手吧

一会儿发帖:《[永川区] 江津方言总结,很有特色,杀马特》,一会儿又《[永川区] 永川人这么评价江津》,想把比璧山好的区县都黑了,又嫁祸给永川。
作者: 邻家小师弟    时间: 2015-1-24 13:58
baby5 发表于 2015-1-23 16:54
老子遭得住楼猪!SB永村人恩是只看过巴掌大块天么。。。。。。。。。。。

楼主是璧山的
作者: 邻家小师弟    时间: 2015-1-24 13:58
飞舟 发表于 2015-1-23 17:06
鼓励渝西地区都去永川大城市消费哈,虽然距离重庆远点,但人家比重庆商机多,工业比重庆发达、服务业比重庆 ...

楼主你璧山的,
作者: 邻家小师弟    时间: 2015-1-24 13:59
谦卑的身份 发表于 2015-1-24 12:14
永川和江津比关你铜梁屁事,江津想融入主城想疯了,你铜梁是想融入江津想疯了,江津眼里只有主城,都没把 ...

某些璧山人,你再怎么黑渝西,你璧山还是城市小,商业差。劝你还是放手吧

一会儿发帖:《[永川区] 江津方言总结,很有特色,杀马特》,一会儿又《[永川区] 永川人这么评价江津》,想把比璧山好的区县都黑了,又嫁祸给永川。
作者: 糊你一脸大姨妈    时间: 2015-1-24 15:18
[attach]1098826[/attach]
谦卑大话王,怪不得这两天乌龟头不伸出来了,还等你来黑璧山人呢,看把璧山人给吓得,原来跑来经典论坛黑江津来了,改性了?在区县风光吧混不下去了?给骂跑了就跑来经典重庆黑江津来了,这点出息啊,看你节操都碎了一地,扫都扫不起来了,真的比卖打打药的还不如。
作者: 飞舟    时间: 2015-1-24 17:35
既然楼猪满口脏话,那我就给你点评几句哈,不服再来!
谦卑身份不谦卑,
满口猪屎到处飞,
缺少教养真可伶,
气你爹妈去早眠!






作者: 飞舟    时间: 2015-1-24 17:44
此坛本为清净地,
怎奈疯猪破风气,
正好年关将来止,
大家说一哈,是杀猪剥皮呢还是再次关进三角医院?
作者: 飞舟    时间: 2015-1-24 22:44
疯狗谦卑何来谦?!
作者: 【报废青年】    时间: 2015-1-24 23:42
邻家小师弟 发表于 2015-1-24 13:59
某些璧山人,你再怎么黑渝西,你璧山还是城市小,商业差。劝你还是放手吧

一会儿发帖:《[永川区] 江 ...

哥子,你也被冒充了所,哈哈哈
作者: 邻家小师弟    时间: 2015-1-24 23:55
飞舟 发表于 2015-1-24 17:35
既然楼猪满口脏话,那我就给你点评几句哈,不服再来!
谦卑身份不谦卑,
满口猪屎到处飞,

那是璧山人注册的ID,璧山人真是用心良苦
作者: 飞舟    时间: 2015-1-25 00:49
无意义的争论 发表于 2015-1-24 09:28
楼主是一个脑残的璧山人,你看不出来吗?

跟璧山丟脸。
作者: 糊你一脸大姨妈    时间: 2015-1-25 09:35
邻家小师弟 发表于 2015-1-24 23:55
那是璧山人注册的ID,璧山人真是用心良苦

你和谦卑的双簧戏被我揭穿了,真高明啊,把区县吧友当猴耍,璧山、江津、铜梁的吧友还被你耍得团团转,证据已经放在论坛了,这下不会说谦卑是璧山了吧?你继续装
作者: 艾尚灸    时间: 2015-1-25 10:09
永川人的各种言论证明:永川是脏、乱、土、臭、杀马特,宝批农,土火,农进城聚集地。 渝西看到的那些乡村非主流,都是永川人
作者: 谦卑的身份    时间: 2015-1-25 20:45
江津在永川面前只有跪拜的份,永川辐射江津乡村非主流,杀马特
作者: guhanye    时间: 2015-1-26 11:25
永川算个毛。江津是屁,但也轮不到永川来指手画脚。
作者: smalli999    时间: 2015-1-26 16:15

作者: xinxhao    时间: 2015-3-16 16:43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