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永川人这么评价长寿 杀马特 [打印本页]

作者: 谦卑的身份    时间: 2015-1-27 11:33
标题: 永川人这么评价长寿 杀马特
永川人:“长寿的商业被主城吸引去了很大部分是事实。”
旁人:“为什么永川商业、人气、大学、旅游表现比长寿好得多啊,长寿区位和永川差不多”
长寿人:“永川比长寿远很多,长寿挨到两江新区的,发展潜力巨大”
旁人:“两江新区实体化后长寿很快也会融入了主城,永川最多算重庆周边次中心”
永川人:“长寿的学校和永川职教城差了两个档次。长寿有几所中学?几所大学?永川有乐和乐都,有动物园,有职教城,有万达协信,永川的乡镇几乎都普及重百了”
旁人:“拜托,永川只是超市、旅游、教育比长寿强,动物园里面只有几只猩猩猴子老虎,你自己也清楚,长寿的工业,区位,交通不是盖的”
永川人:“永川职教城的规格不是长寿可以来自取其辱的,长寿连像样的学校都没得,教育稀撇,工业全是污染化工,长寿等两年都要改名叫短命了,永川未来将是重庆周边次中心,辐射周边区县,杀马特。


作者: 且爱且珍惜    时间: 2015-1-27 14:27
长寿等两年都要改名叫短命了,这得多大的仇啊
作者: maxzs    时间: 2015-1-27 15:37
璧山黑子才短寿,长寿永川网友别上当
作者: 福山    时间: 2015-1-28 20:28
我个人感觉也是别人在黑永川,就像某人说永川的环境先要同合川比,然后再来和壁山比一样,这不是也在黑合川的环境没有壁山好吗?
作者: xinxhao    时间: 2015-3-16 16:42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