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mu 发表于 2015-3-13 13:37
四川吐火到重庆撒野,给他龟儿一顿暴打,小批壳娃儿
御临河 发表于 2015-3-13 13:42
话不能这样说。
这个小子的性格哥喜欢。
涘西边 发表于 2015-3-13 13:46
不需要办临时身份证。 北站有个亭子 专门办纸质的身份证明,拿这个一样可以买票。 基本上你报号码核对你人就 ...
SHISHIQS 发表于 2015-3-13 13:50
未成年自己一个人去广州?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