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霸气的渝大高速!!! [打印本页]

作者: smalli999    时间: 2015-7-27 13:34
标题: 霸气的渝大高速!!!
[attach]1174865[/attach]
[attach]1174866[/attach]
[attach]1174868[/attach]
[attach]1174869[/attach]
[attach]1174870[/attach]



作者: djwh    时间: 2015-7-27 13:37
这个大是哪里哟
作者: 二驴    时间: 2015-7-27 13:38
达州的大竹?
作者: 感悟-2006    时间: 2015-7-27 13:39
djwh 发表于 2015-7-27 13:37
这个大是哪里哟

   大 足  
作者: ttt520    时间: 2015-7-27 13:42
重庆大足吗?
作者: abcdmn    时间: 2015-7-27 13:45
没得车跑,老板裤儿都要亏脱!
作者: smalli999    时间: 2015-7-27 13:47
ttt520 发表于 2015-7-27 13:42
重庆大足吗?

重庆到大足撒
作者: 青山    时间: 2015-7-27 13:48
四川段还不通,这个车流量实在是太小了。
作者: smalli999    时间: 2015-7-27 13:48
abcdmn 发表于 2015-7-27 13:45
没得车跑,老板裤儿都要亏脱!


确实目前车车少哈,跟璧山黛山大道北段有一拼。。。不过全线通车了就好了

[attach]1174875[/attach]

作者: ss7c0152    时间: 2015-7-27 13:58
就是渝蓉高速重庆段…………………
作者: 1346573199    时间: 2015-7-27 13:58
确实霸气
作者: djwh    时间: 2015-7-27 14:03
第三张角度选得好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5-7-27 15:14
图片拍得不错。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5-7-27 15:15
龟城段不通是个问题。重庆段到了绕城不能与城市道路连接也是一个问题。
作者: 射天狼    时间: 2015-7-27 15:51
smalli999 发表于 2015-7-27 13:48
确实目前车车少哈,跟璧山黛山大道北段有一拼。。。不过全线通车了就好了

这是哪一段呢?我跑过一次,记忆中不是这样的,这段中间怎么没有隔离带?
作者: 渝舟唱婉    时间: 2015-7-27 15:51
重庆——大足——安岳——成都高速路
作者: smalli999    时间: 2015-7-27 15:52
射天狼 发表于 2015-7-27 15:51
这是哪一段呢?我跑过一次,记忆中不是这样的,这段中间怎么没有隔离带?

这段是黛山大道
作者: 小尸多    时间: 2015-7-27 16:12

作者: 重庆未来    时间: 2015-7-27 16:22
明明就是渝蓉高速,lz非要乱取个名字。叫渝蓉高速lz是不是听着不舒服哦
作者: 梦寻千古香    时间: 2015-7-27 16:37
有渝大这个说法
作者: 射天狼    时间: 2015-7-27 16:39
smalli999 发表于 2015-7-27 15:52
这段是黛山大道

哦,怪不得我想不出是哪一段,原来它根本就不是高速公路。
作者: 渝速    时间: 2015-7-27 17:46
四川段还不通,被HS黑了
作者: 新约战士    时间: 2015-7-27 20:41
我2014年2月就跑过了,5013吧,从新牌坊到大足县zf只花了50分钟
作者: qiubai    时间: 2015-7-27 20:48
日吗路名都没抖清楚
作者: frvetdgcb    时间: 2015-7-27 21:01
名字都搞不稱透,渝蓉高速,亂取個撒子渝大高速
作者: xsj125b    时间: 2015-7-27 21:16
也叫成安渝高速。
作者: 西南局1    时间: 2015-7-27 21:32
叫“渝大蓉”一点都没得问题。
作者: TOM82    时间: 2015-7-27 21:54
走过一次,车少路好又直,跑起来确认舒服,没有xx头,好车就更好
作者: 二娃子    时间: 2015-7-27 23:17
这就是瑜荣经济区 这就是兄弟的友谊 这就是一厢情愿的撒币 乌龟聪明不让重庆辐射四川 你不是要小乌龟命啊,我不知修这么多路去乌龟干撒 长寿 綦江 合川 永川 哪个入城不堵。为什么不投到本市兄弟区县。再说一次说 防火防盗放乌龟。

作者: smalli999    时间: 2015-7-28 08:22
二娃子 发表于 2015-7-27 23:17
这就是瑜荣经济区 这就是兄弟的友谊 这就是一厢情愿的撒币 乌龟聪明不让重庆辐射四川 你不是要小乌龟命啊, ...

修到大足不应该?大学城隧道、中梁山隧道不堵?
作者: smalli999    时间: 2015-7-28 08:23
新约战士 发表于 2015-7-27 20:41
我2014年2月就跑过了,5013吧,从新牌坊到大足县zf只花了50分钟

双碑隧道没有通之前,居然你只花了50分钟?清晨或者半夜开的?
作者: canghai    时间: 2015-7-28 08:43
:25t:25t:25t:25t:25t:25t:25t:25t:25t
作者: arfrio    时间: 2015-7-28 08:55
我可以说第三张图右下角的那个导向指示牌(去璧山)设置位置很不科学么?为什么不学习西方发达国家比如米国,将道路指示牌高悬在公路的正上方(可见度好,不被树木等遮掩),将导向类指示牌设置在转向处之前xx米而不是之后xx米,以提前告知司机做好换道准备?!
作者: 西南局1    时间: 2015-7-28 09:00
roymet 发表于 2015-7-27 22:06
这个名字是HS自己取的,国家就是叫渝蓉高速公路(G5013)。

别个甘愿自降等级,改为s省道关你求事。
作者: frankie_renndy    时间: 2015-7-28 11:20
确实好霸气!
作者: frankie_renndy    时间: 2015-7-28 11:20
确实好霸气!
作者: 长江~    时间: 2015-7-28 12:11

作者: 西南局1    时间: 2015-7-28 13:58
roymet 发表于 2015-7-28 10:28
先不说HS是不是有权利把G5013改为省道,就算是省道也不该叫成安渝,最多叫成安,重庆又不属于川省,它有 ...

说的是呢~
作者: 西南局1    时间: 2015-7-28 13:59
渝大蓉,这条路重庆段要修的好些。
作者: 我是cheche    时间: 2015-7-28 15:10
arfrio 发表于 2015-7-28 08:55
我可以说第三张图右下角的那个导向指示牌(去璧山)设置位置很不科学么?为什么不学习西方发达国家比如米国, ...

其实有啊,难道童鞋你没跑过高速吗?你在这张照片里看到的已经是设置在驶离高速路口的最后一块导向指示牌了,其实在距离这个路口之前的2公里处、1公里处和500米处还有三块提前指示的导向指示牌。只不过在咱们国家这类高速指示牌一般都是设置在前行方向右侧的路肩处,而不是你所期盼的那种国外横跨在公路车行道正上方的。
作者: 我是cheche    时间: 2015-7-28 15:13
重庆接下来是不是应该着手把从市区放射出去的各条高速位于内环和三环之间的路段都统一拓宽成双向六车道了?其中尤其是隧道和桥梁路段最好一步到位先建成双向八车道。
作者: arfrio    时间: 2015-7-28 15:22
我是cheche 发表于 2015-7-28 15:10
其实有啊,难道童鞋你没跑过高速吗?你在这张照片里看到的已经是设置在驶离高速路口的最后一块导向指示牌 ...

第三张图片这一段,是高速公里,也确实如层主所说。
对照一下,重庆机场快速、内环(外环没跑过,不清楚),导引指示牌的设置,层主以为如何?
作者: 新约战士    时间: 2015-7-28 15:40
smalli999 发表于 2015-7-28 08:23
双碑隧道没有通之前,居然你只花了50分钟?清晨或者半夜开的?

大年初二,北环渝遂一路畅通上绕城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5-7-28 16:54
我是cheche 发表于 2015-7-28 15:13
重庆接下来是不是应该着手把从市区放射出去的各条高速位于内环和三环之间的路段都统一拓宽成双向六车道了? ...

这个支持!
作者: 我是cheche    时间: 2015-7-29 10:15
arfrio 发表于 2015-7-28 15:22
第三张图片这一段,是高速公里,也确实如层主所说。
对照一下,重庆机场快速、内环(外环没跑过,不清楚 ...

你一说,细想也真还是,但是你也真会选——唯独把机场高速和内环高速这两段已经严重“市区化”的高速路段挑出来说事。众所周知,这两段高速公路一旦“市区化”,开口就密集了,所以指示路牌已经没办法做到这样了。所以这也是内环高速当年一开始分成“渝长”“渝黔”和“上界”三段分别刚建成投用时,也都是高速模式那种“规规矩矩”在下道路口之前就分别提前在2公里、1公里和500米都设置的,只是现在估计恐怕只有茶园到界石这远离市区的一段可能还能保持如此吧。至于机场高速,嘻嘻,都知道,伴随1990年江北机场投用时一开始,并不是一条全封闭的高速,相当长一段时间其实是一条双向四车道(从红旗河沟到汽博立交为双向六车道)的高等一级公路,只是前几年随着车流巨大,才拓宽成目前双向八车道的所谓“高速”,但是沿线的道口密度的设置却改变不了了,所以肯定没办法按照高速公路的设置标准设置了。
作者: 西南局1    时间: 2015-7-29 11:37
双碑隧道和大桥通的时候,跟东水门大桥通的时候一样。 很多人去看热闹,踩桥。
作者: arfrio    时间: 2015-7-29 14:41
我是cheche 发表于 2015-7-29 10:15
你一说,细想也真还是,但是你也真会选——唯独把机场高速和内环高速这两段已经严重“市区化”的高速路段 ...

谢谢耐心回复!
我仔细观察过市区内道路交通指示标牌包括红绿灯、路灯(灯杆、灯具选用)的设置,发现亟待完善的地方还不少!
不知道国内是否有这方面的国家标准,更不知道重庆是否严格按国家标准在做!
作者: 大洋    时间: 2015-8-24 21:26
俗称渝成新高速
作者: ferrero    时间: 2015-8-24 22:11
我还是我的人 发表于 2015-8-24 21:35
四川叫成安渝高速!
当然高速都是各叫各的!比如同样一天线,我们叫达渝高速,你们叫渝邻高速一样!

啥子各叫各的哦。国家对高速公路,铁路都是有统一的命名规则,只有成都这种不要脸的地方才会冒出什么成西高铁,成兰铁路,成安渝高速之类。完全是自己想当中心想疯了吧。只能说自我感觉太良好了
作者: 恒星的恒心    时间: 2015-8-25 11:04
到大足石刻更方便了,哈哈!
作者: linnaopiao    时间: 2015-8-25 11:36
是G50的联络线,代号G5013
作者: linnaopiao    时间: 2015-8-25 11:53
我还是我的人 发表于 2015-8-25 11:40
冷冰冰的数字,不是专业的,那个记得到哟。
那只是全国的一个统一编码。民间肯定不得那样子说噻!

国际惯例。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