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wh 发表于 2015-7-27 13:37
这个大是哪里哟
ttt520 发表于 2015-7-27 13:42
重庆大足吗?
abcdmn 发表于 2015-7-27 13:45
没得车跑,老板裤儿都要亏脱!

smalli999 发表于 2015-7-27 13:48
确实目前车车少哈,跟璧山黛山大道北段有一拼。。。不过全线通车了就好了
射天狼 发表于 2015-7-27 15:51
这是哪一段呢?我跑过一次,记忆中不是这样的,这段中间怎么没有隔离带?





smalli999 发表于 2015-7-27 15:52
这段是黛山大道
二娃子 发表于 2015-7-27 23:17
这就是瑜荣经济区 这就是兄弟的友谊 这就是一厢情愿的撒币 乌龟聪明不让重庆辐射四川 你不是要小乌龟命啊, ...
新约战士 发表于 2015-7-27 20:41
我2014年2月就跑过了,5013吧,从新牌坊到大足县zf只花了50分钟




:25t:25t:25t:25t:25t:25t:25t:25t:25troymet 发表于 2015-7-27 22:06
这个名字是HS自己取的,国家就是叫渝蓉高速公路(G5013)。











roymet 发表于 2015-7-28 10:28
先不说HS是不是有权利把G5013改为省道,就算是省道也不该叫成安渝,最多叫成安,重庆又不属于川省,它有 ...
arfrio 发表于 2015-7-28 08:55
我可以说第三张图右下角的那个导向指示牌(去璧山)设置位置很不科学么?为什么不学习西方发达国家比如米国, ...
我是cheche 发表于 2015-7-28 15:10
其实有啊,难道童鞋你没跑过高速吗?你在这张照片里看到的已经是设置在驶离高速路口的最后一块导向指示牌 ...
smalli999 发表于 2015-7-28 08:23
双碑隧道没有通之前,居然你只花了50分钟?清晨或者半夜开的?
我是cheche 发表于 2015-7-28 15:13
重庆接下来是不是应该着手把从市区放射出去的各条高速位于内环和三环之间的路段都统一拓宽成双向六车道了? ...
arfrio 发表于 2015-7-28 15:22
第三张图片这一段,是高速公里,也确实如层主所说。
对照一下,重庆机场快速、内环(外环没跑过,不清楚 ...
我是cheche 发表于 2015-7-29 10:15
你一说,细想也真还是,但是你也真会选——唯独把机场高速和内环高速这两段已经严重“市区化”的高速路段 ...
我还是我的人 发表于 2015-8-24 21:35
四川叫成安渝高速!
当然高速都是各叫各的!比如同样一天线,我们叫达渝高速,你们叫渝邻高速一样!
我还是我的人 发表于 2015-8-25 11:40
冷冰冰的数字,不是专业的,那个记得到哟。
那只是全国的一个统一编码。民间肯定不得那样子说噻!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