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北京现代工地(补图) [打印本页]

作者: 我爱重庆朝天门    时间: 2016-3-11 08:57
标题: 北京现代工地(补图)
本帖最后由 我爱重庆朝天门 于 2016-3-11 09:10 编辑

[attach]1268651[/attach]
新鲜的。
大家看看

作者: liyi1010    时间: 2016-3-11 08:59
图呢???
作者: 水木青云    时间: 2016-3-11 09:01

作者: liaohua123    时间: 2016-3-11 09:17
在哪个地方?
作者: liaoyuxiong    时间: 2016-3-11 09:31
感觉进度不算快诶
作者: 老想换车    时间: 2016-3-11 09:34
慢了。。。
作者: 风中的秤子    时间: 2016-3-11 10:19

作者: 豌豆梗    时间: 2016-3-11 10:19

作者: 过江春雨    时间: 2016-3-11 10:21
进度感人
作者: kevin_cqcn    时间: 2016-3-11 11:37
经常路过的同学说说,进度究竟是快,还是放慢了?
作者: 烛音    时间: 2016-3-11 11:41
不错,支持一下……。
作者: ly7118826858    时间: 2016-3-11 11:43
的确不快,几个月以前去就是这个样子,现代销量下滑严重
作者: 一品芝麻官    时间: 2016-3-11 11:52
{: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
作者: Nevermore    时间: 2016-3-11 12:15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单位本来这个月要去给现代五工厂架设专线电网的,结果上面又说不着急了。估计5月份才去架线。。。。五工厂的建设和电力公司应该也是有比较密切的联系的把
作者: 电话    时间: 2016-3-11 12:31

作者: 小尸多    时间: 2016-3-11 13:19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6-3-11 13:31
去年中去的时候到处在平场,灰尘太大。
作者: ZGCQEXB    时间: 2016-3-11 14:07

作者: 真正的pk    时间: 2016-3-11 16:07
一张图怎么看得出快慢?
作者: cqcs    时间: 2016-3-11 18:13
天天路过两次,是比较慢。
作者: 爱无止境    时间: 2016-3-11 18:25
现代恼火哟!!!!
作者: qlyue    时间: 2016-3-11 18:30
上个月 下旬,去过那边。地盘很大,另一侧都抵拢山脚下了。。。钢架差不多搭好了,工地上貌似人比较少,也可能太远了,看不清楚。。进不到里面去,只能在外边马路上看看,拍的照片差不多也是这个样子


不过,话说现代现在的销量真的很拙计,韩国国内的周边****有不确定因素啊!!!期待领动上市后,会有不错表现吧
作者: vofgay    时间: 2016-3-11 22:52

作者: 20065362    时间: 2016-3-11 22:57
怎么就是看不懂呢
作者: morgen    时间: 2016-3-11 23:30
Nevermore 发表于 2016-3-11 12:15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单位本来这个月要去给现代五工厂架设专线电网的,结果上面又说不着急了。估计5月份才去 ...

今年头两个月现代销量继续大降中。。。。。。
作者: 30054244mwj    时间: 2016-3-12 05:27
现代现在卖得不景气,更何况同时修建两座工厂也真是醉了
作者: canghai    时间: 2016-3-12 15:16
:25t:25t:25t:25t:25t:25t:25t:25t:25t:25t:25t:25t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