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黄奇帆:争取设立更多外国领事机构和国际组织办事处 [打印本页]

作者: a974660135    时间: 2016-1-24 10:28
标题: 黄奇帆:争取设立更多外国领事机构和国际组织办事处
本帖最后由 a974660135 于 2016-1-24 11:25 编辑

来自今天人大会议上的zf工作报告

[黄奇帆]:全方位、宽领域、多渠道利用外资,吸引先进技术、管理和高端人才集聚,深度融入国际市场。健全"走出去"支撑体系,鼓励企业开展海外投资和跨国并购。深化长江经济带沿线地区、周边省区合作交流,推动生态、交通、产业、市场等一体化发展。加快建设成 渝经济区和成 渝城市群。加强与港澳台地区、国际友城经济文化互动。加强涉外人才培养,争取设立更多外国领事机构和国际组织办事处,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

作者: 重庆渝州崽儿    时间: 2016-1-24 10:30
{:8_217:}{:8_217:}
作者: 山寨电话    时间: 2016-1-24 10:30
最近几年,重庆在领事馆这里几乎毫无作为毫无进展
作者: 1175978905    时间: 2016-1-24 10:31
那就搞快点
作者: 金色阳光    时间: 2016-1-24 10:46
这方面是弱项
作者: mark2win    时间: 2016-1-24 10:50
山寨电话 发表于 2016-1-24 10:30
最近几年,重庆在领事馆这里几乎毫无作为毫无进展

最近几年重庆冰冻起的,澳领馆都去隔壁了。
作者: thtfcccj    时间: 2016-1-24 10:55
快点跑吧!!!!!!!!!!!!!!!
作者: SHISHIQS    时间: 2016-1-24 10:57
山寨电话 发表于 2016-1-24 10:30
最近几年,重庆在领事馆这里几乎毫无作为毫无进展

当个饭吃?
作者: saymore    时间: 2016-1-24 11:04
重庆外事工作不及格!!!
作者: 重庆未来    时间: 2016-1-24 11:08
重庆外事工作不及格!!!
作者: 邻家小师弟    时间: 2016-1-24 11:14
山寨电话 发表于 2016-1-24 10:30
最近几年,重庆在领事馆这里几乎毫无作为毫无进展

只是去年没进展,前几年还是有几个,比如意大利、荷兰驻西部的领事馆
作者: 枇杷山    时间: 2016-1-24 11:16
是要多搞一些,相信你哦
作者: zhshml    时间: 2016-1-24 11:22
这是好久的发言!!!!??????????
作者: a974660135    时间: 2016-1-24 11:23
zhshml 发表于 2016-1-24 11:22
这是好久的发言!!!!??????????

今天的两会上,政 府工作报告
作者: zhugege    时间: 2016-1-24 11:28

作者: zhshml    时间: 2016-1-24 11:32
a974660135 发表于 2016-1-24 11:23
今天的两会上,政 府工作报告

那就是个号兆头,以前重庆的领事馆争取问题上很窝囊!!
作者: 涉外商贸学院    时间: 2016-1-24 11:33
无任何作为,副****该问责
作者: 小七哥    时间: 2016-1-24 11:36
各方面的工作都挺好,唯独外事这一块亟待加强!
作者: 中国西瓜    时间: 2016-1-24 11:41
先把重庆外事办的大换血。。。。
作者: 长江村    时间: 2016-1-24 11:48
醒了,就抓紧办!
作者: lalune    时间: 2016-1-24 11:55
这个确实要抓紧了!

作者: 山寨电话    时间: 2016-1-24 12:04
SHISHIQS 发表于 2016-1-24 10:57
当个饭吃?

只有你能当饭吃的东西才能讨论?? 泥回我这个帖子能当饭吃不? 你吞了它,看你能拉出什么屎?
作者: 山寨电话    时间: 2016-1-24 12:06
邻家小师弟 发表于 2016-1-24 11:14
只是去年没进展,前几年还是有几个,比如意大利、荷兰驻西部的领事馆

领事馆从确定再到开办要好几年的时间。这两个早在2011就确定落到重庆的,剩下的无非走走流程和顺延工作。 关键在从这俩确定后已经好几年了,连个有意向性的都没有
作者: zdd68    时间: 2016-1-24 12:24
:24t:24t:24t
作者: 涉外商贸学院    时间: 2016-1-24 12:30
上午看了直播,帆爷的江浙口音,
作者: liangyuan921    时间: 2016-1-24 12:34
重庆国际化这条路走得非常艰辛!
作者: 风中的秤子    时间: 2016-1-24 12:35
{:8_194:}
作者: 冰冷的水    时间: 2016-1-24 13:28

作者: arfrio    时间: 2016-1-24 13:35
希望重庆市外事办等有关部门和人员,能知耻而后勇,有所作为!
作者: 天府四川的养父    时间: 2016-1-24 14:00
外事工作差!市政更垃圾
作者: 山寨电话    时间: 2016-1-24 15:42
天府四川的养父 发表于 2016-1-24 14:00
外事工作差!市政更垃圾

重庆有市政嘛?
作者: 塔湾小石头    时间: 2016-1-24 17:28
外事部门该反思
作者: 险峰    时间: 2016-1-24 18:02

作者: ZGCQEXB    时间: 2016-1-24 18:04

作者: 山寨    时间: 2016-1-24 19:29
山寨电话 发表于 2016-1-24 12:06
领事馆从确定再到开办要好几年的时间。这两个早在2011就确定落到重庆的,剩下的无非走走流程和顺延工作。 ...

你知道个铲铲
作者: 六月的雨    时间: 2016-1-24 19:39
应该把此项工作纳入对外事办的年度考核
作者: 电话山寨    时间: 2016-1-24 20:29
山寨电话 发表于 2016-1-24 12:06
领事馆从确定再到开办要好几年的时间。这两个早在2011就确定落到重庆的,剩下的无非走走流程和顺延工作。 ...

意大利和荷兰 确实是前任任期确定的。

后面一句话不认同
作者: Chunt    时间: 2016-1-24 20:30
也主要是前两年某个事影像太深
作者: 二娃子    时间: 2016-1-24 20:42
重庆在领事馆这里几乎毫无作为毫无进展
作者: norman    时间: 2016-1-24 22:48
外事工作确实要加紧,领事馆前几年还听的到点风声,撒子墨西哥、圭那亚呀,最近一点消息都没得
作者: bigyang2008    时间: 2016-1-24 22:57
重庆外事工作不及格!希望知耻而后勇
作者: samwydn    时间: 2016-1-24 23:20
是该发力了
作者: 渝速    时间: 2016-1-24 23:23
争取设立更多外国领事机构和国际组织办事处
作者: 莽子    时间: 2016-1-25 00:58

作者: bhrs    时间: 2016-1-25 11:29
来视察了!黄才敢有底气说这事了,也才敢邀豁了
作者: 出差重庆    时间: 2016-1-25 11:59
这几年的低迷,算是还了强奸荷兰领事馆欠下的债。
作者: 关心发展    时间: 2016-1-25 12:37
外事办、分管外事副****末位淘汰。
作者: yong2015    时间: 2016-1-25 12:42
好样的,重庆正在茁壮成长。
作者: rockcarvings    时间: 2016-1-25 15:00

作者: chinaxiancq    时间: 2016-4-11 21:54

作者: supermenyu    时间: 2016-4-12 00:01
帆爷终于也坐不住了,领事馆太落后了,被隔壁完爆,希望帆爷能挽回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6-4-12 02:22
不给阿黄面子。
作者: cqlihao    时间: 2016-4-12 05:31
外事工作不及格!
作者: 小船    时间: 2016-4-12 05:41
他在,难                  他在,难
作者: cq9cq    时间: 2016-4-12 08:01
外事部门吃屎了。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