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从云南人的角度分析,川渝渝蓉分家十九年,但为什么要
[打印本页]
作者:
农工
时间:
2016-6-15 00:38
标题:
从云南人的角度分析,川渝渝蓉分家十九年,但为什么要
本帖最后由 农工 于 2016-6-15 00:40 编辑
但上面为什么要来个渝蓉经济区的规划?因为川渝渝蓉,都只能在盆地里面打转转,对外毫无辐射力与合作力,对外也受到地理距离、环境、行政制约等等。所以ZY要两地打开限制通力合作。其实,中心议题仍然还是对盆地的人口、资源、市场的争夺与合作。
本人本科重庆,研究生成都。
作者:
独钓以武取胜
时间:
2016-6-16 23:02
论坛需要不同的言论,对云南好感,本人本科kun'ming
作者:
ningyuan
时间:
2016-6-17 00:54
开玩笑,全国都在做跨省区域规划,那长三角规划这是因为没有竞争力和辐射力?
作者:
sxz1997
时间:
2016-6-18 14:10
合作不是合并,就像上海与江苏、香港与广东。
作者:
vinateer
时间:
2016-6-21 13:42
顶,支持下,辛苦了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