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青云 发表于 2017-10-18 10:23
有一个朋友是腾讯的总监,年薪50万,都买不起房。另一个腾讯的员工,一心想回成都。因为成都有腾讯的分支机 ...
chenyuee 发表于 2017-10-18 10:36
深圳上班 重庆买房 。这是准备回重庆了吧。
水木青云 发表于 2017-10-18 11:04
所以重庆房子卖的好,外地打拼的重庆市不容小觑。不知道重庆的限购是否会受影响?
水木青云 发表于 2017-10-18 10:22
要知道科技园上班的都是深圳的白领以上,其实深圳的白领都买不起深圳的房子,只有金领和拆迁户才买得起!
水木青云 发表于 2017-10-18 10:22
要知道科技园上班的都是深圳的白领以上,其实深圳的白领都买不起深圳的房子,只有金领和拆迁户才买得起!
新约战士 发表于 2017-10-18 11:21
科技园上班的基本工资都白领了
水木青云 发表于 2017-10-18 11:34
并没有啊,一个月还是可以剩下很多!再说不要认为深圳人都很富有!
水木青云 发表于 2017-10-18 11:35
现在也明白为何深圳的社零怎么这么低,很多人在深圳都不会大手大脚的消费,会把钱留下来买房或者寄回老家!
水木青云 发表于 2017-10-18 11:35
现在也明白为何深圳的社零怎么这么低,很多人在深圳都不会大手大脚的消费,会把钱留下来买房或者寄回老家!
ningyuan 发表于 2017-10-18 10:31
重庆软件互联网行业还要继续发展,这个行业还是非常重要,可以带动重庆全方面发展
另外,在这里提醒一 ...
水木青云 发表于 2017-10-18 11:35
现在也明白为何深圳的社零怎么这么低,很多人在深圳都不会大手大脚的消费,会把钱留下来买房或者寄回老家!
小香樟 发表于 2017-10-18 12:19
别个只是说个身边的真实现象,有个字上升到城市发展的高度? 更不涉及撒子以偏概全,你有迫害妄想症?
小香樟 发表于 2017-10-18 12:19
别个只是说个身边的真实现象,有个字上升到城市发展的高度? 更不涉及撒子以偏概全,你有迫害妄想症?
LHR13 发表于 2017-10-18 14:26
我对面那栋房子,老公在杭州,去年二个双胞胎上小学,才全家去杭州了。房子就空起的,定期喊人做一下清洁。 ...
海军准将 发表于 2017-10-18 14:53
什么意思?深圳上班,重庆买房吗?
水木青云 发表于 2017-10-18 10:23
有一个朋友是腾讯的总监,年薪50万,都买不起房。另一个腾讯的员工,一心想回成都。因为成都有腾讯的分支机 ...
水木青云 发表于 2017-10-18 11:35
现在也明白为何深圳的社零怎么这么低,很多人在深圳都不会大手大脚的消费,会把钱留下来买房或者寄回老家!
新约战士 发表于 2017-10-18 11:21
科技园上班的基本工资都白领了
h724549638 发表于 2017-10-18 15:59
正常噻,我现在还不是在深圳上班,在重庆买的房,明年就打算回重庆了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